>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大案》本周收官 于越陈宝国师徒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照
《湄公河大案》于越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于越、王千源主演的《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从开播以来收视凭创新高,无论是剧情还是整部剧的质量都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于越在剧中饰演“缉毒警花”,这个看上去集英气与柔美于一体的角色,却让于越感慨“太不容易。”在拍戏时的敬业也是让戏骨陈宝国对于越刮目相看,在开播发布会上就对这位影视界新人夸赞频频,直称后生可畏。

  于越:拍戏时被砸的满脸血

  在《湄公河大案》中,于越饰演一名女缉毒警察——情报科科长于惠。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于越表示自己吃尽苦头。有一场戏是于越抓捕犯罪嫌疑人,正当她准备从舞台下跳上台一显身手,却不曾想遭飞来横祸。当时,有群众演员拿着10寸的陶瓷盘子,为了表现惊慌逃窜的场景,这名群演一脚踢飞了瓷盘。武行出身的群演力道大,这一踢正好命中于越的额头,当时就血流如注。“你知道,人在砸到头是什么感觉?前三秒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过来的时候就眼前一片雾蒙蒙的,瀑布一样的血流下来。”于越惋惜的表示,之后被砸到的地方还留疤了,不长头发了。

  于越陈宝国师徒情深

  谈到剧中的师傅陈宝国,于越直言对方要求很高,让自己颇有压力。不过于越也坦言,陈宝国其实是挺关照年轻人的,不拍戏的时候是像父亲一样的朋友。“有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大量的在行动过程中把台词说出来,这样可能比较紧张嘛,说台词本来就是说别人的话,有那么多专业术语,所以经常我走的时候突然一句词说得不太顺,我说‘对不起,再来一遍吧’,马上看一眼陈老师,陈老师说,没事儿没事儿挺好的,没事儿。”而戏骨陈宝国对这个后背也是夸赞有加,尤其是在于越拍戏受伤时,宝国老师看到了职业演员必备的素养,没有娇娇弱弱的一面,而是非常坚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83755.shtml report 1292 《湄公河大案》于越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宝国、于越、王千源主演的《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从开播以来收视凭创新高,无论是剧情还是整部剧的质量都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湄公河大案》本周收官 于越陈宝国师徒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