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心小包赠聋儿 张定涵王志飞七夕共谱公益心

来源:搜狐娱乐
赠送爱心小包
张定涵、王志飞赠送爱心小包

“涵爱飞扬”爱心小包
“涵爱飞扬”爱心小包

《爱让梦想绽放》活动现场
《爱让梦想绽放》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爱让梦想绽放”于8月2日在昌平区举办,该天正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知名演员张定涵、王志飞夫妻二人及圈中好友姜宏波、陆剑民、金波、金一帆等共同出席。活动中,明星们不仅为聋儿奉上了精彩的节目,更带去了装有人工耳蜗电池等聋儿必备物品的爱心小包赠送给中心百名儿童。作为爱心大使,张定涵和王志飞这对即将迎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明星夫妻,以公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七夕节。

  “涵爱飞扬”——夫妻同心倡导关爱聋哑儿童

  北京市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致力于聋哑儿童的语言听力康复训练,作为该中心的爱心大使,张定涵王志飞夫妻二人长期关注聋儿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援助。8月2日七夕节当日,中心为即将步入普通幼儿园的聋儿们举办了一场主题名为“爱让梦想绽放”的大型公益活动,庆祝这些聋儿从中心顺利毕业,回归主流社会。活动当天,张定涵、王志飞放下各自的工作并邀请圈中好友姜宏波、陆剑民、金波、金一帆等共同出席。明星们一起为即将步入普通幼儿园的聋儿们颁发毕业证书,并陪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为了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好的康复,张定涵和王志飞特意准备了配有6个月使用量的人工耳蜗电池、电子恒温干燥仪等聋儿必须用品的爱心小包,与现场嘉宾一同赠送给中心的百名聋儿。张定涵表示,聋儿群体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不像其他残障儿童能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度。而人工耳蜗的费用往往是一般家庭难以承受的,耳蜗所需要配备的电池费用同样也是高昂的,对于这个群体,一次性的救助往往是不够的。夫妻二人经过对聋儿群体长时间的援助与调研,创建了名为“涵爱飞扬”的公益项目,将携手更多专业群体与爱心人士,共同推进聋儿的康复工作,为更多贫苦地区的聋哑儿童送去温暖。

  大爱包小爱 孩子的笑容化作浪漫礼物

  活动当日正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众人都在发愁如何为自己的另一半送七夕礼物之时,这对娱乐圈颇有名望的爱心夫妻,却将目光聚焦到他们一直关注着的聋儿群体,此次制作爱心小包的费用均来自二人去年的婚礼礼金。夫妻二人也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集所有热衷公益事业的无疆大爱包裹着全社会对这些孩子们的关爱,送到孩子们心中,让他们可以与其他孩子们一样,有一个完整的人生。活动中,孩子们的笑容也成为这对夫妻送给彼此最浪漫的礼物。尽管做公益会影响到自己的拍摄工作,但二人均表示,关注公益事业是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身为公众人物就应当为这个社会多出一些力,传播正能量。并且,做公益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也不是一锤子买卖做过就完,它需要不停的持续下去,成为一种理念,成为一种习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4/n403079199.shtml report 3724 张定涵、王志飞赠送爱心小包“涵爱飞扬”爱心小包《爱让梦想绽放》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市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爱让梦想绽放”于8月2日在昌平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心小包赠聋儿 张定涵王志飞七夕共谱公益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