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默因再吸毒已被刑拘3日 身边人暂无回应

来源:楚天都市报
张默与父亲张国立(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讯 “我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请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也请原谅一个儿子的错误。”前年张默因吸食大麻被拘13日,张国立为此代子道歉言犹在耳。昨日上午,网友爆料称“张皇阿玛儿子吸毒又被抓。”网友纷纷猜测吸毒者是张默。当晚7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32岁演员张某和音乐人吴某某、周某因吸毒于7月29日被北京警方查获,多家媒体称从警界人士处获悉,张某就是张默。

  承认10多次吸毒 身边人无回应

  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称,根据群众举报,张某(男,32岁,北京市人,演员)、吴某某(男,31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周某(男,30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因吸毒于7月29日被北京警方查获。三人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3人是朋友,曾10多次在其本人或者吴某某居住地吸食大麻。目前张某、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周某因吸毒被海淀分局行政拘留。

  记者为此事致电张默工作室相关人员,暂时无法获得联系。据张国立身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国立目前人在国外。记者致电张国立,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据知情人透露,此番张默很可能在北京的家中被捕。被捕前一天,恰好是其32岁生日。

  昨晚11时许,媒体曝出抓捕现场视频,视频中警方问张默是否认识到错误,张默称:“你们冲进来抓我,我当然认识到错误了。”

  吸大麻有前科 父曾代子道歉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张默第一次“沾毒”。2012年1月,北京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2月1日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对张默行政拘留13天。2月1日凌晨,张国立发出声明向媒体致歉,并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叔叔”冯小刚也表态愿意和张国立一起向公众鞠躬致歉。2012年2月14日,张默获释,他第一时间联络并委托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发布声明,连说六个“对不起”向公众致歉。

  最近,张国立做客《杨澜访谈录》,谈起儿子当年吸毒事件,其表示“他运气太不好了,他遇上太多麻烦事了,这跟他有关系,但是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讲,这事不应该都归结于这孩子身上。”

  此新闻爆出后,引起网友热议,而网友们评价张默用得最多的词就是“坑爹”,从殴打女友到两次吸毒被抓,没少给张国立添堵,称其可获“最坑爹奖”。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2/n403037384.shtml report 3561 张默与父亲张国立(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讯“我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请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也请原谅一个儿子的错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