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力挺《新声代》封迪 大儿子华晨宇"失宠"

来源:搜狐娱乐
封迪唱歌资料图
封迪唱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快男电影《我就是我》正在热映,芒果台另一档儿童节目《中国新声代》也为之宣传造势。继上周尚雯婕与吕兴阳合唱华晨宇参赛歌曲《我》以及黄星羱献唱《我最闪亮》后,本周一直盛传或被天娱签约的封迪也再次挑战天娱师哥华晨宇,现场带来一首花花的青春励志歌曲《趁你还年轻》,并被尚雯婕力捧“当然是我儿子唱得好了,反正花花也不在。”言辞间全然忘记自己的大儿子华晨宇,在封迪面前花花尴尬“失宠”。

  来自北京的封迪因帅气的外表和个性的态度得到茜拉、尚雯婕和汪东城的肯定,茜拉多次对其表示自己的心意,夸他很像小贾斯丁比伯。尚雯婕也力挺封迪,不仅自豪的说封迪是自己的儿子,还推荐其组成00后F4组合,并有意将其与黄星羱、张汉盛等让给老东家天娱。继上周捧黄星羱唱《我最闪亮》向天娱示好后,本周尚雯婕再推封迪,演绎自己担任快男评委时看好的华晨宇唱过的歌曲,向天娱证明自己的眼光以及封迪的实力。

  现场封迪带来华晨宇的《趁你还年轻》,动感年轻的歌声感染了所有人,茜拉老师少女心泛滥,除了帅找不到其他词语来形容封迪。汪东城称赞他说:“表现很松弛,很有架势,像极了偶像剧中的男主角。”尚雯婕更夸他唱的比华晨宇好,言语之间颇有当初在快男时力挺华晨宇的意味,而尚雯婕如此力挺自己的新儿子封迪,也让大儿子华晨宇尴尬失宠。尚雯婕如此高密度的派出自己中意的学员演唱快男系列歌曲,使得之前网友猜测的天娱即将签约的学员名单更加扑朔迷离。凡尚雯婕班级的六个男学员上场,尚雯婕都会夸奖一番,再三强调“看我儿子”、“这都是我的儿子啊”,还在微博大晒新儿子的合照,网友不禁纷纷留言感叹“花花,快来看看你的兄弟们”、“尚妈妈,你的大儿子华晨宇已经哭晕在厕所”、“可怜的花花就这样被抛弃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7933.shtml report 1495 封迪唱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快男电影《我就是我》正在热映,芒果台另一档儿童节目《中国新声代》也为之宣传造势。继上周尚雯婕与吕兴阳合唱华晨宇参赛歌曲《我》以及黄星羱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