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祝福”高圆圆新婚:难关才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张科明/视频 马森/图)北京时间7月31日,爱情片《一生一世》在举办发布会,导演邹佡携主演谢霆锋高圆圆出席。现场,被记者追问“你的一生一世在哪里”的谢霆锋幽默表示,说到一生一世,高圆圆应该比他更有说服力,并以一段颇有深意的话作为发布会的结尾:“这么多年发生很多事情,年少时和现在对爱情的理解已经不同,年轻时候觉得一定要拥有要拥抱,现在觉得远远地祝福就好”,此外,他还用带着浓重香港口音的普通话,对新婚的高圆圆发表了祝福:“(一生一世)这四个字才开始,难关也才开始。”

  高圆圆谢霆锋演绎北京式“搭讪”

  出身于香港的谢霆锋在电影中饰演北京“倒爷”下了一番苦功,在20天内暴瘦到理想状态,“六块腹肌”剧照则在近日轰炸各大娱乐头条,也因此被网友调侃为“谢湿胸”。现场,导演邹佡却不留情曝料,谢霆锋在拍摄实验室秀肌肉戏份前其实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运动,谢霆锋也私家传授了他练就完美腹肌的秘诀就是减脂和健身,谈及此高圆圆害羞地说当时没好意思看,“拍这场戏时我们两个人都很紧张,需要靠红酒和一些音乐来放松一下”。

  发布会现场,高圆圆透露“90年代初的北京”是吸引她演出的原因之一,“那时候,对上大学的哥哥抽屉最感兴趣。我特别喜欢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想回到那段理想化的时光”,而两人北京青涩时光的重要道具——单车也出现在现场,男神女神以亲密依偎的方式现场演绎了一番北京式搭讪。

  高圆圆称已默默准备礼物送赵又廷

  此次发布会上,电影《一生一世》曝光的终极海报唯美动人,画面截取了谢霆锋高圆圆互相依偎的“浓情”瞬间,仿佛那一瞬间即是“一生一世”。与高圆圆的“北京式爱情”情结不同,首次拍纯爱电影的谢霆锋则称,“其实以前我看很多爱情片的海报,会想男女主角可以么?或者就是不相信。但《一生一世》里,我和高圆圆的配搭我认为感觉是对的,主要是这个原因接了这部电影。”

  配合即将到来的七夕“中国情人节”,两位主演现场还送出了一份超大型贺卡,提前发出“拥抱永无止境,一日长于百年”的祝福。在被问到七夕情人节怎样度过时,高圆圆称已经在准备礼物,到时会送上惊喜。谢霆锋则幽默表示,“说到祝福,圆圆应该比我更有说服力。”“情人节不一定在一起过,以前一直以为拥有、可以拥抱才是一生一世,现在随着年龄长大,心里默默的祝福就足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2992902.shtml report 3339 北京时间7月31日,爱情片《一生一世》在举办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张科明/视频马森/图)北京时间7月31日,爱情片《一生一世》在举办发布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谢霆锋“祝福”高圆圆新婚:难关才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