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北京大运河“为爱情点赞”七夕情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七夕情歌会”现场
“七夕情歌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8月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传说每年的这一天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当晚,众多明星大腕将以文艺志愿者的身份亮相歌会现场深情唱情歌,与全天下有情人共度难忘的“七夕夜”。.

  (一)白石婚老夫妇、桑兰携宝宝亮相,观众感动“为爱情点赞”

  如今,无论是一条贴子、一篇文章或者一条微博、微信等都可以用“点赞”来表示赞同和喜爱,“点赞”不仅是一个流行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2014北京电视台“七夕情歌会”将以“为爱情点赞”为主题,用动人的歌声来歌颂爱情的美好。今年6月22日,流经通州的京杭大运河历经八年终于圆梦,成功申请为世界物质文化遗产,2014“七夕歌会”将在大运河边唱响。流传了二千多年的大运河滋养了数不清的美丽爱情故事,通州一对结婚七十五年的老夫妇将携一家三代参加歌会,现场观众无不为他们平凡而伟大的爱情所感动,共同高举大拇指为这对老人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爱情以及他们一家三代人爱的传承点赞!

  当晚,被点赞的还有桑兰夫妇的爱情。因为在比赛时摔伤导致高位截瘫,桑兰险些灰暗的人生被一段传奇的爱情点亮。曾练习击剑项目的黄健因为同为运动员出身特别能理解桑兰的不幸,他的爱情点亮了桑兰的人生,也让自己收获了幸福的家庭。今年黄健和桑兰的儿子小宝出生了,已经三个月大的宝宝是爸爸妈妈传奇爱情的结晶和见证,桑兰和她的宝宝也于当晚来到歌会现场,与丈夫隔空对话大声说出“我爱你”。

  (二)毛宁杨钰莹 ——“金童玉女”21年后再聚首重温经典

  毛宁和杨钰莹被称为“金童玉女”,今年距离1993年他们两人首次对唱情歌《心雨》已经过去整整21年。时间流转、浓情依旧,在创作过程当中,导演组一致认为,这首曾经伴随了一代人燃烧爱情的《心雨》如果能够在“七夕歌会”上被“金童玉女”重唱,必将会引起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为了促成杨钰莹和毛宁这21年后的重聚,节目组多次致电杨钰莹反复沟通,最终杨钰莹从国外赶到北京现场与毛宁手牵手唱响了这首经典歌曲,为全天下情侣送上了“七夕”的祝福。

  (三)张凯丽——颠覆唱跳神曲《小苹果》引爆全民互动

  要说现在哪首歌最火?已经成为广场舞大妈最爱的“神曲”《小苹果》当之无愧。从当年《渴望》中的“国民媳妇”刘慧芳到近期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的“国民丈母娘”,导演组在深入了解张凯丽的特点之后,冒出了一个想法:如果能颠覆张凯丽以往形象,让她现场唱跳神曲《小苹果》,一定会成为近期娱乐圈的热点话题。为了完成这个节目,导演组反复与凯丽老师交流意见、沟通创意,最终她欣然接受邀请表演歌舞《小苹果》,并且在录制前专门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练习“苹果舞”。功夫不负有心人,歌会现场凯丽老师刚一唱响“小苹果”便引爆了全场热情,台上台下互动共跳“苹果舞”。

  此外,张凯丽还将与陈铎首次搭档深情朗诵歌会的开场诗词《鹊桥仙》。在话剧舞台上驰骋了30年的张凯丽与播音界大腕级人物陈铎同台竞技,高水准的诗词朗诵必将引领现场和电视前的观众跨越千年的时空,重温“牛郎与织女”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四)影视明星夫妻对唱,张光北、孙茜携手另一半来袭

  《亮剑》中楚云飞张光北和夫人演员陈炜结婚二十多年了,两人相亲相爱、相互扶持、携手闯荡演艺圈。如今张光北除了是著名演员还是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制片人,他不但能演还投资制作不同题材的电视剧,事业红红火火,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妻子陈炜的支持。歌会现场张光北将携夫人献唱《最浪漫的事》,这首歌不仅是他对爱妻的告白,更是张光北陈炜夫妇对天下情侣的美好祝愿。

  凭借《甄嬛传》中瑾汐姑姑走红的人艺青年演员孙茜,在去年与相恋六年的爱人蔡远航结婚,完成了终身大事。歌会现场“槿汐姑姑”孙茜将与先生首次同台亮相深情献唱“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五)蒋大为激情献唱“情歌”,原创主题曲《鹊桥仙》唯美亮相

  为了给天下情侣送上特别的祝福,蒋大为将激情献唱充满异域风情的浪漫情歌《天山姑娘》;成方圆也将带来惊艳表演,她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山楂树》《孤独的手风琴》三首经典俄罗斯爱情歌曲重新编曲串烧演唱,相信必定会引起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描写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鹊桥仙》由北宋词人秦观创作,其中一句“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被千古传诵,大才子秦观也凭借这“惊世骇俗”的爱情宣言被苏轼称为“有屈、宋之才”。今年“七夕歌会”剧组特别邀请到著名音乐人何沐阳为这首千古绝句重新谱曲,将“鹊桥仙”打造成为2014“七夕歌会”的主题曲。在他的旋律中牛郎织女将怎样上演爱情传奇?徐千雅又能否将这“古辞新韵”演唱得婉转动听、美轮美奂?歌会现场原创歌曲“鹊桥仙”将惊艳亮相。

  (六)众星公益献唱,激情点燃“七夕夜”

  除了深情的爱情故事和影视演员夫妻的精彩表演,众多知名歌手将轮番登台献唱。尚雯婕将深情唱响小柯创作的歌曲《爱永远在》;火风带来《老婆老婆我爱你》;陈明搭档毛宁演唱《你是我心中的爱》;朱时茂反串搭档吴琼演唱《天仙配》;白雪何云伟跨界搭档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在大运河成功申请为世界物质文化遗产的背景下,歌曲《运河谣》《我的大运河》将配合大屏幕实拍大运河影像,带给观众美丽大运河的直观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歌会艺术家们都是公益演出,满腔热情宣传中国传统节日,希望带给全天下情侣难忘的“浪漫七夕夜”。《2014北京大运河“为爱情点赞”七夕情歌会》将于2014年8月2日晚7:3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3431.shtml report 3234 “七夕情歌会”现场搜狐娱乐讯8月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传说每年的这一天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当晚,众多明星大腕将以文艺志愿者的身份亮相歌会现场深情唱情歌,与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