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贾玲欢乐轻喜剧 《你是我的眼》杀青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剧中造型
贾玲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倾力制作并担任总导演,春晚人气明星沈腾、百变大咖贾玲联袂新星许龄月、实力演员曹海军、张英、孙大川等共同主演的都市轻喜剧《你是我的眼》近日完美杀青,完成全部拍摄,并曝光了终极海报。从最新的海报看出,主演们各个表情夸张,洋溢着欢乐的喜剧感。

  该剧讲述了“好贱”式的外来务工者张三斤(沈腾饰)偶然救了陷入生命危险的邱跃进(曹海军饰),在“救不救”的两难中,选择替邱跃进签下家属手术同意书,从此卷入了邱跃进与他如花似玉的盲女花儿(许龄月饰)之间的爱情亲情大战中,遭遇了一系列“惊吓”与“惊喜”的故事。

  喜剧双星沈腾贾玲搭档 都市追梦也疯狂

  《你是我的眼》关注都市生活的底层人物,围绕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深漂打工者,描述他们追梦路上的喜怒哀乐。他们有的是为了娶个漂亮媳妇,有的是为了赚足够多的钱买房买车过上上流生活,有的是为了唱歌为了登上闪耀的舞台,个个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但该剧没有一味的催泪、没有着重描写辛酸,而是以轻松欢快的方式反映了小人物的追梦路,展现了小人物的正能量。其中以喜剧双星沈腾和贾玲最为典型,沈腾饰演的张三斤虽被邱跃进“折磨”得无法招架,但其中大量桥段几乎都是欢乐的,台词也充满幽默感。而贾玲饰演的浮云,为了嫁个有钱人可以一辈子留在大城市,不惜花钱去整容,不惜把花大价钱PS过的艺术照贴在各大相亲网站上,不惜一次次去相亲、一次次遭受打击,故事情节大多欲哭无泪啼笑皆非。

  最新海报获赞 展现鲜明的人物性格

  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上,几乎每位主演的人物性格都被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沈腾和许龄月这对情侣组合,一个内敛踏实,一个美丽善良。而孙大川和贾玲这对欢喜冤家甚是引人注目,孙大川一副藏着种种小心机略带苦涩的形象,配合着贾玲犀利的眼神和凌人的气势,想必在剧中孙大川常受贾玲的“欺负”。再看曹海军和张英这对老搭档,一个眉飞色舞,一个不屑争斗,将为我们呈现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正如郑凯南说;“这部剧每个演员都各有特点、各有风采,人物形象也不重复,被诠释得精彩到位。剧组整体氛围融洽,现场很多即兴对手戏更为加分。”相信《你是我的眼》会是一部高品质的优秀作品,值得大家的期待。

  主题阳光积极 欢乐中充满思考

  《你是我的眼》剧情起伏跌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几位主演在剧集中几乎都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并在人生风雨的洗礼中获得自我升华。许龄月饰演的花儿一开始是双目失明的拖油瓶”,父亲为了给她治病来到深圳打工,不曾想失去了双腿,生活陷入了绝境。后来再三斤的努力和帮助下,花儿登上《金光大道》,有了眼角膜工体,成了耀眼的明星。经济和社会地位都发生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但好景不长,在感情和事业的压力,花儿再度失明,再度回到艰苦的生活中,再度回到黑暗里。前后的反差和内心的变化,不仅是对演员演技的考验,也是一次对人生和心灵的拷问,更是现实生活中每个都市追梦人的一次内心反射和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2603.shtml report 3048 贾玲剧中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倾力制作并担任总导演,春晚人气明星沈腾、百变大咖贾玲联袂新星许龄月、实力演员曹海军、张英、孙大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