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拍摄半年终杀青 《青年医生》11月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医生》
《青年医生》

《青年医生》
《青年医生》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完美世界影视和鑫宝源影视联合出品、任重张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历经将近半年的拍摄,于昨天正式杀青。同时,《青年医生》也宣布了播出日期,11.18日,该剧将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

  《青年医生》是赵宝刚导演继《北京青年》之后又一部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作品,他将年轻人的青春与梦想浓缩在急诊室这一方天地,发生在急诊室里的各种故事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了很多,也最终抓住了自己的梦想。

  《青年医生》自3月初开机,历时将近半年的拍摄时间,完成大小50个左右的病例,最终给观众呈现了一部最真实也最真诚的医疗专业剧。无论从急诊室的实景搭建,到专家院士的亲自上阵,无处不体现出创作团队的专业性与严谨性。虽然赵宝刚导演以擅长打造青春偶像明星著称,但是从《老有所依》已经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赵宝刚,此次对于专业剧的节奏及细节的把握,更展现了赵宝刚导演对于电视剧的驾轻就熟的理解及表达能力。

  与其他由一线明星担纲的电视剧不同,《青年医生》再成赵宝刚导演的推新之作,任重、张俪、张铎等近两年正在上升势头的年轻演员担纲主演,王阳、张佳宁、周放等今年的荧屏热点人物凭借各自的勤奋表现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新鲜力量,还有杜江、李婳、方安娜等年轻面孔更让人过目难忘。历时半年的拍摄,每天游走在急诊室、手术台、ICU及各病房之间,真实的场景,真正的医疗器械,每个人都投入其中,他们在过程中成长了自己,对于“医生”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这部剧的播出,不但会让年轻人喜欢,但能给沉闷已久的娱乐圈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

  在鑫宝源一贯以精品剧为出发点的制作方向上,《青年医生》从筹备开始就将制作成本提高到行业的最高标准,扎实的创作态度,积极而务实的创作精神,《青年医生》得到了专业团队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成功的的占领了11月的电视剧黄金档期。在关机的那一刻,播出日期已经定好,11月18日,请观众和我们一同期待《青年医生》刮来的青春风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0197.shtml report 3222 《青年医生》《青年医生》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完美世界影视和鑫宝源影视联合出品、任重张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历经将近半年的拍摄,于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