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骄阳似我》火热荧屏 刘凯菲伊一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娱乐
刘凯菲
刘凯菲

刘凯菲《骄阳似我》
刘凯菲《骄阳似我》


  搜狐娱乐讯 由田亮、伊一、刘凯菲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讲述一群在体育圈与娱乐圈挣扎奋斗的年轻人爱恨纠缠的故事。剧中,刘凯菲饰演个性好强、执着追梦的艺术体操选手“蒋新月”和队友伊一互斗不断,却因蒋新月的一次意外让事态出现转机,最终心有芥蒂的两名队友选择握手言和。

  演反派是技术活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骄阳似我》以一群热血青年执着追求体育事业的青春中国梦为开端,天才游泳王子、体操公主、生猛新拳王、肌肉达人接连登场。其中,刘凯菲饰演的蒋新月是艺术体操队里刻苦、努力的佳绩选手。她相信付出就有回报,执着自己的体操梦,对于队友相处、人际关系等琐事都不放在心上,也因为她这样的态度,使得自己和队友的关系渐行渐远。

  当她看到苏小可(伊一饰)不用努力靠着自己的天赋在体操上有所发光时,蒋新月誓不服输的倔强劲儿,下意识就把苏小可划在自己的对立面。刘凯菲表示:“演反派是技术活,你要把蒋新月的状态都表现出来,还要为这个人物出现的各种问题找到现实中的对应理由,让观众对她理解,与其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如说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更贴切”。

  刘凯菲伊一握手言和 悲剧人物走出幸福结果

  随着蒋新月和苏小可的矛盾日渐扩大,同为队友的两个人已经少有交流,趋于白热化的矛盾因为蒋新月比赛受伤有所改变。长久以来靠自大抚平心中自卑感的蒋新月因为受伤失去了长期奋斗的目标却更明白朋友的珍贵,随着和苏小可的一次促膝长谈,两个人最终把深藏在心里的疙瘩解开。

  受伤康复后的蒋新月虽然不能再通过自己的比赛继续,完成自己的体操梦,但却以教练的身份为自己长久的目标找到另一种延续。在刘凯菲看来内心善良但有着悲剧色彩的人物,也许通过受伤才会让她离幸福更近,就像角色里的蒋新月,虽然是以悲剧人物开头,但却能够以幸福结果收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58710.shtml report 3208 刘凯菲刘凯菲《骄阳似我》搜狐娱乐讯由田亮、伊一、刘凯菲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讲述一群在体育圈与娱乐圈挣扎奋斗的年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骄阳似我》火热荧屏 刘凯菲伊一握手言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