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鄢颇祝福李小冉好好过 曹曦文首度承认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两年前,《当婆婆遇上妈》红遍大江南北,两年后,续作《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与观众再度相约,将于8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与观众再度相约。昨天(29日),该剧导演鄢颇率主演郭晓冬、曹曦文、陈彦妃、郑奇亮相东方卫视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导演鄢颇直言,并不担心观众将该剧与前作进行比较,“这次的人物关系更复杂,可能也更极致”。他同时首次回应与李小冉情断的消息,并隔空为新婚的李小冉送上祝福,“他们挺合适的”。

  续集人物线更复杂,唯美画面堪比偶像剧

  2011年,由李小璐贾乃亮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当婆婆遇上妈》更创下“南北通杀”的荧屏收视传奇。如今,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的续作《当婆婆遇见妈之欢喜冤家》依然以婆媳、婆妈关系为主要内容,并将年轻人会遇到的的婚姻和家庭问题悉数道来,“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的主题更是贯穿全剧。

  在发布会上,导演鄢颇介绍,相较于前作,续集的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一方面,该剧表现的是两对年轻夫妻的生活,其中郭晓冬与曹曦文更将上演一场“二手钻石男与平凡女孩”的奇遇;另一方面,潘虹和戴春荣扮演的两位亲家,都有着婆婆与妈妈的双重身份,“比如本来婆婆想挑剔挑剔儿媳妇,结果一想,自己的闺女也在对方家当儿媳妇,这种人物关系特别有趣。”在鄢颇看来,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该剧相较一般家庭剧更极致,“它肯定不是一个盲目跟风的作品,它有自己特别独特的地方,传达的东西也更丰富”。

  不仅如此,唯美的画面,也为《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增添了一份偶像剧的气息。据主演曹曦文透露,这部剧有一种韩剧的质感,“可能演员不应该说自己的戏多么好看,但我真的是觉得好,它有偶像剧的画面,又很韩剧,导演把画面和演员的戏调得特别好”。

  专注新剧疗情伤,鄢颇开腔祝福李小冉

  除导演身份之外,鄢颇与李小冉昔日的爱情长跑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这段曾历经无数风波与磨难的感情,据传于今年4月告终。而李小冉于6月与业内金牌制片人徐佳宁闪婚的消息,更是让外界吃惊。

  因此,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追问鄢颇,是否会为李小冉送上祝福。对此,鄢颇似乎早有心理准备:“我就借这个机会说一回吧。她结婚了,其实我也有点意外。徐佳宁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至于会否发消息祝福或参加婚礼的问题,鄢颇显得很无奈:“目前还没有,就通过这个机会表达祝福吧,不用刻意。而且(婚礼)的假设不存在,应该问她。”

  此前曾有报道称,鄢颇与李小冉之所以感情告吹,是因为男方拒绝步入婚姻殿堂。当被问及此事,鄢颇显得颇为无奈,直言不希望因这类话题影响对方,“不是这么回事,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这件事已经翻篇了,希望他们好好过”。他随后表示,自己还是和任何普通人一样相信爱情与家庭,目前也依然在寻找合适的另一半,“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挫折,我觉得我还是相信爱情,相信家庭给人的希望”。至于如何走出情伤的话题,鄢颇称自己一直在工作,“一直在做这个戏的后期,做了四个月,到现在还在修改”。

  郭晓冬甘当“夹板男”,曹曦文默认已离婚

  在《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郭晓冬与曹曦文扮演一对夹在母亲中间的年轻夫妻。两人一个是“二婚钻石男”,一个是平凡奋斗女,上演了一出出轻喜剧的爱情故事。其中,郭晓冬扮演的林一凡堪称一个“360度夹板男”,在戏中遭遇了母亲、丈母娘、前妻、妹妹以及现任爱人的多重夹击,可以说是受尽委屈。

  对于这样的角色设定,郭晓冬并不介意,反而直言这种“夹板男”让他诠释得十分过瘾,和导演鄢颇的四度合作更是如鱼得水。“我跟鄢颇合作第四次了,其中三次是他做导演,还有一次他是演员,演我情敌。所以在《新结婚时代》之后我们一直都想着再合作。”郭晓冬回忆说,当时鄢颇将《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的前十集剧本发给自己,他是笑着一口气看完的,“边看边笑边和鄢颇聊,这个剧本特别扎实,又有色彩,很好玩”。

  同样,在戏中与郭晓冬大演对手戏的曹曦文也表示,最吸引自己的也是《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的剧本,人物的内心戏更是让人着迷,“她所有的难题都是来自婆婆,婆婆是那个发力的人,而自己是那个受力的人,受了那么多欺负委屈又不能发泄出来,不能还击。”

  不过,戏里身陷“婆媳大战”,戏外曹曦文的感情生活也遭到了不小冲击,近来更有消息传出她已经告别婚姻回复单身。对此,曹曦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也首次回应:“我现在挺好的,谢谢大家关心,还是好好工作吧。”在谈到离婚原因时,这位一向低调的女演员借戏传情:“其实就是和我们的剧情一样,相爱很容易,相处很难,需要很多智慧和忍耐和包容。在相处过程中,两个人如果有一方不具备这几项能力,那爱情很难长久,婚姻很难长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86803.shtml report 4467 两年前,《当婆婆遇上妈》红遍大江南北,两年后,续作《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与观众再度相约。(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两年前,《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鄢颇祝福李小冉好好过 曹曦文首度承认离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