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李佳航央视秀幸福 结婚已在计划中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李佳航(资料图)
李晟李佳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央视综艺频道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让爱闪闪亮》已进入到第三天的彩排。昨日,公开恋情不久的李晟、李佳航也携手参与了此次七夕大直播的彩排。俩人在现场的恩爱指数几乎爆棚,在随后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中,李佳航透露,结婚已在计划中。

  通过新版“还珠格格”结缘的李晟、李佳航在认识四年之后,终于对外公开了这段恋情,但两人由于平时工作太忙,往往聚少离多。此次参加央视七夕特别大直播,也是两人难得合体一起。在当天的彩排现场,这对恋人不仅对唱了经典情歌,在现场也聊起了结缘的种种经历。甚至还大方公开了一组真正意义上的情侣合照,颇为甜蜜。而李佳航在现场也给李晟送出了七夕的特别礼物——一串代表相恋的项链。

  彩排结束后,李晟、李佳航一道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对于此次难得“合体”参加央视七夕特别大直播,李佳航坦言主要是平时俩人工作太忙,恰好这样的机会能见上面,“同时也借此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而一旁的李晟则难掩幸福,开玩笑道,“(这是)秀恩爱吧。”

  据悉,在七夕大直播当天,李晟将现场为李佳航演唱一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借此表达自己的小小心声。彩排当天,她坦言,平时演唱这首歌的时候总会想起李佳航。而李佳航则透露,当舞台上泡泡飘下来的时候,有瞬间被李晟点到的感觉,“感觉突然回到了四年前刚认识的时候,一直很美很美。”

  不过在被问及生活中谁比较细致一点时,李佳航却幽默地称,自己其实蛮粗的,“我觉得我北方男生的性格会多一点,反而是李晟照顾我多一点,比如面膜,生活用品这些,都是她在帮我买,但这几天她发烧了,所以我对她的照顾多一些。”

  采访中,这对沉浸在幸福中的恋人透露,已经彼此见过了双方的父母,双方的父母对彼此的印象也很好,甚至李佳航还称自己很喜欢李晟的爸妈,“跟未来的岳父岳母,相处得像一家人。”至于何时将婚戒带到李晟的手上,李佳航透露,这已在计划中,“要看具体的时间,但也要抓紧办这个事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85950.shtml report 3067 李晟李佳航(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央视综艺频道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让爱闪闪亮》已进入到第三天的彩排。昨日,公开恋情不久的李晟、李佳航也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晟李佳航央视秀幸福 结婚已在计划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