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四卫视热播 蒋方婷戚薇为爱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回来了》海报
《爱情回来了》海报

蒋方婷为爱过招
蒋方婷为爱过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爱情美学大剧《爱情回来了》,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步首播,一经播出便掀起“暑期档爱情暴风”的热浪。据悉,该剧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偶像剧导演蒋家骏执导,台湾“咖啡因”担当编剧,当红演员戚薇、陈赫、王传君、乔任梁、毛晓彤、姜妍等人的联袂出演,可谓“星味十足”。同时,内地新锐演员蒋方婷在首集剧情中因保护男友与戚薇的精彩过招,令观众直呼过瘾。

  都市偶像剧《爱情回来了》,通过讲述明亮、高见、方思齐、包念念、承磊、于小诺等几个年轻的都市男女之间浪漫、搞笑又矛盾不断的新时代爱情故事,探讨了都市精英之间“恐婚”、“晚婚”、“晚育”等社会化新问题。对于在面临婚姻门槛前,新时代女性的犹豫彷徨,蒋方婷有着自己的见解,“剧中,戚薇所扮演的明亮因看到姜宇凡高调求婚的发狂反应,加之将我和男友的吵架误解为‘性骚扰’的过激行为,被理解为‘临结婚前的女人都是这种要崩溃的节奏’是不为过的。同样,现实生活中新时代女性恐婚的现象比比皆是。毕竟婚姻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一辈子最重大的事情,面对婚后生活是否如自己所向往的幸福美好,一定会犹豫彷徨。加之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女性崇尚独立、自由,强调男女平等,对于自己的人生有着更多的选择,每个家庭的婚姻矛盾问题就愈演愈烈,例如将工作放在首位,倾向晚婚晚育等。我认为,婚姻大事三思而行是应该的,但恐慌就是不必要的,这是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总之,恋爱容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8272.shtml report 3229 《爱情回来了》海报蒋方婷为爱过招搜狐娱乐讯近日,爱情美学大剧《爱情回来了》,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步首播,一经播出便掀起“暑期档爱情暴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