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拒与王力宏作比较 带病上阵《舞动全城》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
蒲巴甲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舞动全城》第二期节目中,蒲巴甲因高原反应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治疗。尽管生病住院,蒲巴甲依然心系舞团,病情未愈就投入到工作中。蒲巴甲的敬业和正能量令无数网友感动,有网友称,蒲巴甲简直是“用绳命在跳舞”。

  为了帮助香格里拉的市民走出大火带来的创伤,重拾生活热情和正能量,蒲巴甲毅然接受了《舞动全城》节目组的邀请。“香格里拉是藏民聚集地,同为藏族人,我有责任去帮助我的同胞,通过舞蹈去感染他们,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激情。”节目播出当天,蒲巴甲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初衷。

  不过,一直以拍戏、唱歌见长的蒲巴甲,这次却要主攻舞蹈。对于潮流街舞、Hip-hop舞蹈,蒲巴甲称自己并不擅长,但为了帮藏族同胞出一份力,蒲巴甲仍然坚持了下来。在节目拍摄之前,蒲巴甲接受了专业老师对他的72小时“魔鬼训练”。到香格里拉后,蒲巴甲每天又忙于招募、培训,终因高原反应生病入院。“当时蒲巴甲的情况确实很严重,上吐下泻,差点陷入昏迷状态,直到在医院打了一晚点滴后才慢慢恢复过来。”为了不耽误舞团的培训进度,蒲巴甲病情未愈就提出出院要求,并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蒲巴甲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上了“小王力宏”、“藏版王力宏”等头衔,甚至被网友们质疑“靠脸捞金”。虽然近两年来作品很多,也塑造了很多具有代表意义的角色,此次加盟《舞动全城》也是倾尽全力,从接受训练到招募,再到培训学员亲力亲为,尽显敬业,势必力证自己的能力。节目首播收视飘红,蒲巴甲也是感慨万千,7月15日中午,蒲巴甲发布长微博讲诉节目幕后的各种感动和心酸,并首次表明拒绝域王力宏比较:“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说实话,我很害怕活在别人的影子里。我就是我,是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希望大家可以尊重自己,尊重他人。”蒲巴甲希望观众能用心去看这个节目,从而认识到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6180.shtml report 2674 蒲巴甲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晚播出的《舞动全城》第二期节目中,蒲巴甲因高原反应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治疗。尽管生病住院,蒲巴甲依然心系舞团,病情未愈就投入到工作中。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