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热播 刘立忍“男儿泪”为爱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写真
刘立写真

小北与笑笑的甜蜜婚纱照
小北与笑笑的甜蜜婚纱照

小北与笑笑打闹
小北与笑笑打闹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主演的暑期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四大卫视(江苏、天津、深圳、东方)黄金档热播。目前剧情已发展到白热化的阶段,相比戏中“牛马组合”继续互相调侃、逗趣,戏中的年轻小情侣却上演着纠结的“男友要结婚,新娘不是我”的戏码。刘立饰演的牛小北因前女友笑笑(卢茜饰)的突然离世而一蹶不振,小北能否再和晓灿上演“北灿恋”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初恋难敌病魔辞世 刘立为爱成长

  刘立饰演的牛小北因旧爱辞世,一蹶不振,常常对着空气和前女友笑笑说话,这样的场面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看到小北与笑笑那段单纯的恋情,网友直呼勾起了自己初恋的回忆。相比之前网友对牛小北的不解而围攻他,现在更多的是被他的痴情所感动并纷纷吐槽编剧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刘立表示饰演小北还是很有压力的,因为剧情设置了这么一段虐心恋,使得小北在不停地蜕变。爱情使小北从一个简单的大男孩变成男人,蜕变的过程是痛苦的,欣慰的是观众们也都大多表示理解。

  前任危机成热议 刘立被赞真汉子

  牛小北这次旧情复燃也遭受了不少争议,但随着笑笑的辞世,不少网友开始同情起小北,觉得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未必有小北处理地好。与此同时,网友也开始讨论起假如自己前女友像笑笑这样突然回来,该怎么做。有男网友表示刘立这样才是真男人,男人就应该默默的承受。刘立自己也表示对待前任的方式可能不恰当,但是小北作为男人的责任感是丝毫不逊色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5495.shtml report 3641 刘立写真小北与笑笑的甜蜜婚纱照小北与笑笑打闹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主演的暑期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四大卫视(江苏、天津、深圳、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最美丽》热播 刘立忍“男儿泪”为爱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