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热播 张国立化身相亲终结者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菲饰演赵楚孟
高晓菲饰演赵楚孟

高晓菲爱上萌叔张国立
高晓菲爱上萌叔张国立

马锦魁去见赵楚孟家人
马锦魁去见赵楚孟家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主演的暑期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四大卫视(江苏、天津、深圳、东方)黄金档热播。高晓菲饰演的赵楚孟是马锦魁(张国立饰)的相亲对象,外形靓丽性格奔放的她在第一次见面后便对马锦魁以“老公”相称。而后更是创造各种机会试图把马锦魁拖入她的生活圈子。赵楚孟的过分热情让马锦魁有点吃不消,但美女倒贴大叔的桥段还是让观众津津乐道直呼看得过瘾。

  高晓菲恋上张国立 解说80后的速食爱情

  高晓菲剧中饰演的赵楚孟可谓是80后的典型代表,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敢爱敢恨,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当她对马锦魁(张国立饰)一见钟情之后,就展开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举动。和时下的80后一样,她也信奉着爱情至上的原则,对马锦魁(张国立饰)的身家及年龄并不是很在乎,只一心想和这个单纯朴实的有安全感的大叔在一起。有网友表示虽然赵楚孟的行为看似有些荒唐,但也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高晓菲也表示赵楚孟这个角色的行为举止可能有些夸张,但是她对爱的那份单纯和一往无前,应该能让很多80后有所共鸣。

  高晓菲主动献吻张国立 情人或成红娘

  剧中高晓菲饰演的赵楚孟无疑是马锦魁(张国立饰)众多相亲对象中最吸睛的一个,一上场就以倒追的形式与马锦魁上演了一段老少恋。据悉,在戏中高晓菲饰的赵楚孟与萌叔张国立也有一段出人意料的吻戏,也正是由于这段吻戏将“牛马组合”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推上了新的高峰。高晓菲戏称自己没能得到马锦魁的感情,但却间接充当了他的红娘,终结了他的相亲之路,是让马锦魁与牛美丽(蒋雯丽饰)感情步入正轨的关键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0960.shtml report 3721 高晓菲饰演赵楚孟高晓菲爱上萌叔张国立马锦魁去见赵楚孟家人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刘立、马思纯、李明启主演的暑期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四大卫视(江苏、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最美丽》热播 张国立化身相亲终结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