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骄阳似我》众星捧月 伊一成校园初恋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伊一清新造型
伊一清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田亮、伊一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 《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 。该剧主打青春中国梦,自播出以来,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学生的关注,看到剧中一群热 血青年们勇敢追梦的经历,他们似乎从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尤其是伊一饰演的女主角苏小可,以热情洋溢的性格和甜美可人的形象深受大家的喜爱,伊一更是为此成为男孩们心中的校园初恋女神。

  《骄阳似我》众星环绕伊一

  《骄阳似我》以体工队为背景,讲述一群体育健将们勇敢追梦的故事。剧中,一众容颜俊美身材健硕的帅哥纷纷赤膊上阵,天蝎腹人鱼线络绎不绝,紧身衣三角裤充斥眼球,而剧中女一号伊一更因一人独享众多帅哥芳泽,被一众鲜肉环绕在侧,备受追捧。

  作为这部戏中万绿丛中的一点红,伊一虽 然被众星捧月,但依然发挥出色,拍戏时敬业认真的态度,以及思维活跃 的灵感,为该剧增添光彩,就连本剧的80后美女导演也对她赞赏有加,还特别提到了伊 一对待角色的投入和专注,以及为了追求完 美艺术的付出和执着,让人为之动容。

伊一饰苏小可
伊一饰苏小可


  伊一掀起忆青春狂潮 演绎校园初恋女神

  剧中,苏小可(伊一饰)本来是艺术体操队 的世界冠军,是教练眼中的天才选手,而她 却拥有自己的梦想。一次海边度假,小可邂 逅游泳天才林雨,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恨 故事。小可热情似火,积极主动,生活中大 大咧咧,时常犯二,她的出现为林风原本平 淡如水的生活激起一层千石浪。在坚定自己 的情感后,苏小可并没有寻常女孩的矜持, 而是主动出击,为林风排忧解难,霸气上演 了一出“女追男”的精彩好戏。

  据了解,看到小可和林风之间纯洁无暇的爱情经历,许多观众掀起一阵怀旧热潮,大家不约而同地想起了校园生活,那是一段粉红色的纯情记忆。那时大多数人都在经历着初恋的美好,就像林风小可般的纯粹,自然, 保留着原始的爱情味道。特别是伊一青春、 阳光、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总能让人有一种 如沐春风的快感,她的一颦一笑一回眸瞬间 陶醉众人,仿佛回到初恋时那个怦然心动地 状态,她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校园初恋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1062.shtml report 3274 伊一清新造型搜狐娱乐讯由田亮、伊一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主打青春中国梦,自播出以来,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学生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