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十度灰》全球首曝预告 争议小说搬上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五十度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根据全球畅销情色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今日全球同步曝光先导预告片。该片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联合出品、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据悉本片主演詹米-多南为男模出身,他在片中大尺度“露肉”,与新生代女演员达科塔-约翰逊共同演绎一段浪漫又重口的爱情故事。该片定于2015年2月13日在北美上映。

  剧情干柴烈火 惊现SM暗示

  观众可通过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对电影剧情略知一二。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是一位文学系学生,为完成一篇校报采访,结识了英俊聪明而冷峻有威慑力的青年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两人初次见面即弥漫暧昧气息。天真单纯的安娜斯塔西娅讶异于自己对克里斯蒂安的渴望。克里斯蒂安同样无法抗拒安娜斯塔西娅的美丽和独立个性,不过他起初还是忠告安娜斯塔西娅要远离自己。可是作为一个拥有跨国生意,巨额财富和有爱的家庭的成功男人,克里斯蒂安已无法按耐住自己占有安娜斯塔西娅的占有欲,两人之间必将擦出更加激烈的欲望之火。片尾还透露了些许SM暗示的镜头。

  小说销量过亿 情欲场面描写空前

  《五十度灰》出自中年女作家E-L-詹姆斯之手。该小说最初发表在网络上,改名出版后引起巨大反响。“五十度灰”是男主角一条领带的名称,也与他的姓氏相呼应。小说讲述了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和青年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的虐恋故事,其中大量露骨的情欲场面描写使其成为话题之作。《五十度灰》三部曲系列目前在全球销量过亿,《时代》周刊曾在2012年将其列入TIME100。作者E-L-詹姆斯因此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百位人物之一。

  各路影星加盟 共同演绎“情色动作”大戏

  该片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是英国视觉艺术家和摄影师,2009年她执导了处女作《无处的男孩》获得了评论界高度认可。据悉该影片曾经历换角风波,最后32岁的男星詹米-多南脱颖而出。他曾担任CK、迪奥、杜嘉班纳、李维斯、阿玛尼等诸多品牌的模特,凭借著名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绝代艳后》转战大银幕。女主演达科塔-约翰逊则在《极品飞车》《龙虎少年队》《社交网络》等有着不俗表现,累积了相当多的人气。影片配角阵容也非常值得期待!曾以《波洛克》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实力派女星马西娅-盖伊-哈登将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克里斯蒂安-格雷的母亲,她日前刚刚结束伍迪-艾伦新片《月光下的魔法》的拍摄。英国歌坛小天后丽塔-奥拉此次将出演格雷的妹妹米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7348.shtml report 2868 《五十度灰》海报 搜狐娱乐讯根据全球畅销情色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五十度灰》(FiftyShadesofGrey),今日全球同步曝光先导预告片。该片由美
(责任编辑:潘思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