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热拍 马浴柯改行搞技术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浴柯写真
马浴柯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徐耿全力打造,编剧吴孟璋倾情编剧的电视剧《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正在江苏张家港进行拍摄。因在电影《扫毒》中饰演“尖沙咀段坤”而被观众所喜爱的演员马浴柯将一改往日邪恶、阴暗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位正直、勇敢、有梦想的炼钢师傅赵忠诚,在与尖沙咀段坤这一角色告别后改行搞起了钢铁技术。

  据悉,马浴柯饰演的赵忠诚是片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他从一个一身匪气的市井小混混慢慢脱变成了一位有知识有抱负的精英骨干,编剧将影片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高度浓缩在了这个角色的一生中,从他的身上大家能看到一代钢铁人的“中国梦”。对于此次能出演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色马浴柯表示非常开心,这种能发人深省的故事正是他所希望参与演出的。他表示,也许是尖沙咀段坤这一形象太具有代表性,大家提到他就自然会想到那个极尽癫狂的白毛段坤,因此很多影片都找他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自己俨然成为“古惑仔专业户”。而此次出演《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中的赵忠诚一角也是希望能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在片中,他将不做“坤哥”改走朴实草根路线,苦钻炼钢技术。

  马浴柯入行多年,凭借精湛的演技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都有不俗表现。近几年他开始转战大荧幕,出演《扫毒》《逃出生天》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在《扫毒》中成功饰演段坤这一角色也为他的戏剧人生开启了新的篇章——获得第32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与他同时提名的还有彭于晏、张蓝心、丁子烁。最终花落谁家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5008.shtml report 1213 马浴柯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徐耿全力打造,编剧吴孟璋倾情编剧的电视剧《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正在江苏张家港进行拍摄。因在电影《扫毒》中饰演“尖沙咀段坤”而被观众所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热拍 马浴柯改行搞技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