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第15场:黄真真携“闺蜜”团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登陆搜狐视频人文影展活动海报
《闺蜜》登陆搜狐视频人文影展活动海报


>>>>点击观看《闺蜜》精彩视频片花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志明》《人间-小团圆》、蒋钦民《初到东京》、王小帅《我 11》、张扬《飞越老人院》、青山真治《东京公园》、高群书《神探亨特张》、蔡尚君《人山人海》、娄烨《浮城谜事》、杨瑾《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刘娟《初恋未满》、刘杰《青春派》、李曼华《金色时光》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十五场——《闺蜜》放映及主创见面会。7月25日(周五)19:2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特别放映这部电影。届时本片女导演黄真真将携三大主演薛凯琪陈意涵、杨子姗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

  《闺蜜》不是“小时代” 不做粉丝电影更重姐妹情

  《闺蜜》讲述了三个女孩在为人生奋斗的同时,也面临着失望、迷茫、无望、嫉妒、争吵、无奈。也正是因为闺蜜之间细腻而又绵长的情感,冲淡了人生中的悲苦,可以一起疯狂一起悲伤一起笑对人生。电影又是另一版本的“霸气闺蜜包养我”,多金豪放女薛凯琪让杨子姗、陈意涵喊出了“我又不是你女儿”。大house,衣帽间、长裙、派对、香槟,这些blingbling的东西难免让人将《闺蜜》与已上映的《小时代》进行比较。导演黄真真更是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坦诚:“可能都是帅哥美女,所以让大家感觉类似。但我觉得《闺蜜》跟《小时代》一点都不像。”

  与《小时代》里分分钟翻脸又复合、锦衣华服奔跑在国外,甩个巴掌转个身又好闺蜜的“梦幻式”情感不同,《闺蜜》是一部颇有诚意的“姐妹淘电影”。陈意涵遭男友劈腿,杨子珊为爱奋不顾身,薛凯琪换男人如换衣服,三人对爱情的不同态度决定了她们在情感上的不同遭遇。她们在对方失恋时互相扶持照顾、关心彼此的事业和未来,因为男人吵得不可开交却在遇到危机时第一时间想到对方。从电影中,观众也能找到闺蜜之间十分的日常互动:“同居”、“同浴”、“同仇敌忾”……电影的华丽外壳并不影响导演对于女性之间情感关系的表达,相信三个闺蜜间相处的细节也能让观众感到共鸣。

  《闺蜜》还大胆将众多重口味话题植入片中,更是专门开设了“女人那话儿”栏目,专门用来探讨“三围”“劈腿”“一夜情”等重口味两性话题,薛凯琪的“Gay男和直男三大标准”更是被陈意涵奉为圣经,导致余文乐无辜“躺枪”。

  导演黄真真亲临现场 薛凯琪陈意涵杨子姗共话“女人那些事儿”

  黄真真一直是一位专注女性题材的导演,从早先的影片《女人那话儿》开始便显现了在反映现代女性情感上的独到眼光,2013年更是凭借情感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成为第一位在内地取得过亿票房的香港女导演。在她看来,女孩子之间微妙的闺蜜情感,比单纯的两性关系更吸引,女生间的感情有时比爱情更长久,更温馨浪漫。这也正是电影《闺蜜》诞生的契机。此外,本片除了集结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众多明星主演,主创团队中还囊括了9次问鼎台湾金马奖最佳音效、录音等奖项的杜笃之、著名音乐人雷颂德以及金马金像奖的金牌剪辑和美术设计。人文影展放映后,黄真真、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也将到场与影迷互动交流拍摄此片的心得与体会。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在2012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刘娟、刘杰、李曼华等优质电影人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除了线下影展活动,搜狐视频还将着力推广线上人文影展,相关活动也会在之后陆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688881.shtml report 4415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闺蜜》登陆搜狐视频人文影展活动海报>>>>点击观看《闺蜜》精彩视频片花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