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鬼鬼暴瘦 网友叹:跪求减肥超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由台湾艺人鬼鬼吴映洁担任女主角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她也因此而人气飙升,一度成为媒体及粉丝关注的焦点。素来都是以自然甜美的外表示人,被称为“小清新”的她,此次出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角色,也成功突破自己,在剧中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在剧中的吴映洁从一开始出镜的圆乎乎突然变得纤细苗条,在短短几集的时间便成功减肥,不禁惹得网友大呼,“这也是超能力吗?”而这也正说明了吴映洁凭借自身的努力使得剧中“童雨晨”角色已经深深的进入了观众们的心中。

  《美男子》《合租记》同台播出 网友感叹其承包了湖南卫视

  作为湖南卫视暑期强档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青春星期天栏目周播后,超能悬疑与偶像爱情的融合直接引爆了芒果台周播收视。而鬼鬼吴映洁凭借着自己清新甜美的外表成功拿下剧中女主“童雨晨”的角色,一度成为媒体和粉丝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她也穿越到湖南卫视另一周播大剧《古剑奇谭》饰演女主角“风晴雪”,引发网友热议不断正当《美男子》火爆之时,这位拼命超能女神与小猪罗志祥合作的另一部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也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短短时间之内就有两部电视剧上映,网友们更是感叹其是不是已经承包了湖南卫视。更有人称湖南卫视有意将鬼鬼打造成“芒果影视一姐”,不禁引得网友们纷纷猜测其是不是背后有人力挺。

  剧组好人缘惹得众人赞 拍戏敬业获粉丝力挺

  据悉,鬼鬼吴映洁自从凭借电视剧《陆贞传奇》进军内地之后,演艺事业就一路顺风顺水。这一次出演《美男子》女主角“童雨晨”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更为重要的是赢得了一大批内地忠实粉丝的关注和喜爱。而一向古灵精怪的吴映洁在厦门拍摄剧集时,也是因其好人缘,赢得了剧中工作人员的称赞。有工作人员称,“她挺好打交道的,人也很好,会经常买吃的给我们,很贴心。”不仅如此,在工作时鬼鬼吴映洁也是相当敬业,片场休息时也会用心去揣摩角色。有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剧在一开始因为有人质疑鬼鬼的形象及造型方面,使得她的压力非常大,为了使自己的形象在荧屏前更好,更是几乎每天靠水果裹腹,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成功减肉,也使得网友大呼鬼鬼胖瘦自如简直是超能力附体!有网友发现此次湖南卫视暑期档,吴映洁就强势承包两大剧集,出镜率甚至大大超过《古剑》中的一线女星杨幂,这也让众多网友觉得这位演员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当然鬼鬼一路走来也始终受到自家粉丝的力挺,大有赶超郑爽赵丽颖之势,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86869.shtml report 1523 近期,由台湾艺人鬼鬼吴映洁担任女主角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她也因此而人气飙升,一度成为媒体及粉丝关注的焦点。素来都是以自然甜美的外表示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鬼鬼暴瘦 网友叹:跪求减肥超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