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涛险抢白凯南荧幕初吻 自曝私下感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节目现场
《非常欢乐》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三个男人又将上演怎样的戏码?本周四晚22点10分将在贵州卫视播出的新一期《非常欢乐》节目中迎来了一位搞笑大咖——孙涛。孙涛凭借小品《纠察》、《三姐妹当兵》、《你摊上事了》等众多优秀作品为观众所熟知,此次孙涛的加入又给这个舞台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幽默“血液”,整期节目中,孙涛使尽浑身解数逗乐观众,不但重温艺考上演妙龄女护士,还有惊艳反串豫剧旦角,唱腔铿锵大气、抑扬有度,着实有老戏骨的风采。整期节目中贯穿着与老友方清平和白凯南的说学逗贫,万万没想到的是白凯南的荧幕初吻险些被孙涛抢去,看的台下观众目瞪口呆,笑声不断。

  孙涛上演女护士 险抢白凯南荧幕初吻

  这一期《非常欢乐》可谓是包袱不断,幽默连连,整个节目现场都被孙涛、白凯南、方清平赤裸裸的“玩坏了”。其中最逗乐的是孙涛联手白凯南温当年艺考现场的桥段,本以为是一场单纯的表演而已,可让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与孙涛搭戏的白凯南居然险些遭孙涛强吻,表演中孙涛扮演战地妙龄女护士,为营救战地中受伤的白凯南上演了一场战地恋爱曲,就在白凯南“中弹”昏迷不醒的紧要关头,孙涛灵机一动,决定用人工呼吸给“心爱的”白凯南施救,这可吓坏了白凯南,一把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涛哥,边跑边喊:哥你轻点。舞台上二人幽默的表演感染了在场观众,笑声此起彼伏。

  台上耍宝卖萌“认孙子” 台下十几年老友交情深

  孙涛自上一期来到《非常欢乐》节目舞台上,就接二连三调侃方清平,谎称自己最近忙着抱孙子,却假借拥抱占方清平便宜,这一期又趁着方清平表演花式快板,在台下抢台词说:“孙悟空,金箍棒,孙子打板,爷来唱”,气得方清平把快板还给孙涛并且“罢演”,孙涛见状连忙上台道歉并安抚方清平,惹得在场观众阵阵笑声。台上二人虽然互相调侃,甚至还出现“认孙子”的戏码,但台下的方清平与孙涛其实早已是二十几年故交。节目中孙涛还向观众调侃说:“方清平演出很有特点,说段子没表情。他现在是这样,20年前也是这样。”随着节目进行,孙涛向观众介绍说,早在20年前,二人就已经在部队相识,方清平也坦言自己曾经在部队不论是进宣传队还是半夜吃小灶经常受到孙涛老师的照顾,台上的二人虽然“打”的如火如荼,但台下的两位却有着深厚的友谊之情。

  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四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这里有幽默搞笑的段子,还有明星大咖空降,更有好玩的活动以及丰富的奖品等待您,还在等什么,一起来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31087.shtml report 1589 《非常欢乐》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三个男人又将上演怎样的戏码?本周四晚22点10分将在贵州卫视播出的新一期《非常欢乐》节目中迎来了一位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