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高伟帅气迷倒粉丝 和马天宇互黑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高伟光张娜马天宇亮相粉丝狂欢派对
《古剑奇谭》高伟光张娜马天宇亮相粉丝狂欢派对

高伟光马天宇妙语互掐
高伟光马天宇妙语互掐

高伟光帅气有型人气爆棚
高伟光帅气有型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三位主演高伟光、马天宇和张娜,昨日现身山城重庆举办狂欢派对,与众多粉丝亲密互动。“大叔”高伟光凭借傲人的身高优势和帅气深邃的外表,一出场就赢得粉丝阵阵尖叫,人气爆棚。虽然外形很酷,但性格萌冷的“大叔”高伟光和“安静的美男子”马天宇妙语连珠、互黑不断,现场非常搞笑。

  高伟光帅破次元壁性格萌冷 粉丝昵称“高甜甜”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一人分饰风广陌和尹千觞两角的高伟光,凭借帅气的外型、和对角色的超高还原度,深受古剑迷的喜爱,被粉丝怒赞“帅破次元壁”,而他酷帅外表下深藏的萌冷性格,也在个人微博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萌萌的个性被粉丝昵称为“高甜甜”。

  重庆粉丝狂欢会现场,高伟光迈着自己的惊人长腿帅气亮相,现场粉丝们尖叫不已,人气非常旺。对于自己首次出演仙幻题材古装电视剧,又和这么多演员首次合作,高伟光坦言这次确实压力不小,不过进组后就好多了,特别是见到“又好又年轻”的马天宇,压力一下子就没有了,惹来现场粉丝爆笑连连。

  互黑不停:“深情的高伟光”VS“安静的美男子”

  当天在粉丝会的现场,马天宇自诩为《古剑》里“安静的美男子”,和高伟光的微博名“深情的高伟光”遥相呼应,被大家拿来逗趣。高伟光也和到场的粉丝媒体分享了拍摄古剑时的趣事,当被问及曾被错认成胡歌要签名合影的尴尬事时,高伟光哭笑不得,粉丝则现场力挺高伟光胡歌都一样帅。而更有趣的是,在刚进组拍摄初期,迷糊的马天宇常常把高伟光错喊成“高光伟”,这段趣事也让两人现场斗嘴停不下来,马天宇叫“高光伟”,高伟光也毫不示弱,反击称马天宇为“马宇天”,十分热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30136.shtml report 3644 《古剑奇谭》高伟光张娜马天宇亮相粉丝狂欢派对高伟光马天宇妙语互掐高伟光帅气有型人气爆棚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三位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