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之谷》曝制作特辑 胡歌揭秘幕后制作团队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配音角色——贝思柯德
胡歌配音角色——贝思柯德

胡歌
胡歌


  搜狐娱乐讯 由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中美联合打造的魔幻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日前首曝制作特辑。在这支花絮中,当红男星胡歌亲自坐镇,从各个角度为影片揭秘,重点展现了此次国际合作中,中国制作团队的全新风貌。

  《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改编,聚焦在50年前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影片由好莱坞团队与中方团队联手,在领衔制作方面,由曾制作《碟中谍3》、《功夫》、《歌舞青春》等片的好莱坞制片人比尔伯顿带队、前期艺术设计由曾凭借《指环王》荣获奥斯卡小金人的最佳艺术指导格兰特-梅杰把关,配乐由好莱坞音乐人艾德里安-李作曲,跨越中美两国,精心打造。而在好莱坞团队的领衔下,中国本土的动画团队,与他们并肩作战,最终打造了这部《龙之谷:破晓奇兵》。

  在制作特辑中,胡歌针对中方团队做了全方面的揭秘——说很多人都以为动画制作者们的日常会像炫酷的动画场景那样生动有趣,实则不然。他们的一天有可能从午后或者晚上开始,并且一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饭,而连着几十个小时对着电脑屏幕甚至对着一个动画画面更是每个人都已经习惯的经历。画师们的工作可能枯燥乏味,但他们却“各个都是艺术家”。很多剧情、场景、画面都是这些工作者们奇思妙想、头脑风暴出来的,凭借他们天马行空的思维和鼠标创作。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画面,也可能是十几个工作者熬夜一两周的结果。然而,看似枯燥的他们背后,也潜藏着宅男们闷骚可爱的一面,他们会好好对待日夜陪伴的小伙伴——“服务器”,也会因为做好一帧画面乐上好几天。

  在胡歌生动幽默的解说和带领下,我们也可以看到他言语里透出的随性和真情。演艺圈人人皆知的“五好”男星胡歌一向以“努力”和“敢于挑战”著称。他表示:“这些动画制作者身上有和我自己很像的一种韧劲儿,哪怕一个小细节,也会耐心做好。”在这次为贝思柯德配音的过程中,胡歌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声”优所在,也用自己的真情去诠释了这位英雄的一段征程。而作为一名动画爱好者,胡歌向这个行业的幕后工作者们表达了崇敬和感激之情。

  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于7月3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2287.shtml report 3113 胡歌配音角色——贝思柯德胡歌搜狐娱乐讯由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中美联合打造的魔幻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日前首曝制作特辑。在这支花絮中,当红男星胡歌亲自坐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