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顺出轨门后按摩店寻开心 小三返昔日同居地

来源:搜狐娱乐
彭顺陪李心洁返港复工
彭顺陪李心洁返港复工

“小三”要抢回彭顺
“小三”要抢回彭顺

李心洁准备新戏
李心洁准备新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处理小三丑闻上,李心洁懒理悠悠之口,以自己的信念“未来的事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与彭顺共同进退,男的出轨,女的有苦自知。本月12日心洁在微博自爆将于19日返港为林奕华舞台剧撑场,不过,其实心洁自爆的同时,已顺利在彭顺陪伴下返港,并暂居于位处偏僻的汀九帝景酒店。

  松贱骨头

  李心洁返港后积极工作,彭顺则趁老婆开工自己寻开心,上周二(15日),彭顺撇甩老婆,和一男子直捣尖东的东方水汇桑拿松骨,该桑拿店位处港晶中心底层,地方非常宽敞,设有女宾部,下午收费约900元,包两小时揼骨、冷暖浴及任喝任吃,技师多为妇女,力气十足。据目击者称,彭顺冲凉包条毛巾,甩出大肚腩,挑选了女技师松松骨,约45分钟便与友人双双来到休息区,他将椅子移到电视机前排坐,以大背脊挡住他人视线,半摊坐着电话不离手,心情大好!过足骨瘾后,彭顺便到海运中心会合心洁。

  骨场松骨第二日(16日),两夫妻继续分头行事,彭顺到旺角好景商场找朋友,同天早上10时半,久违了的心洁正式登场,到葵涌一工业大厦试造型,见惯大场面的她,沿路咬手指、紧握拳头又不时露出牵强笑容,既紧张又无奈,全程只吐出一句“不好意思”,数小时后循秘道离开并返回帝景酒店,约15分钟后彭顺亦返归报到,得知有记者混乱中被踩脱鞋,即回头笑笑说:“哗!鞋都甩了?”心情明显较心洁轻松得多。

  禅修除杂念

  想当日李心洁经历被背叛之痛,好友杨采妮、梁咏琪和许茹芸等感到非常难过,默默守候心洁身边。上月她到台湾为电影《念念》配音,好友出动陪散心,助她走出阴霾,可惜仍未能解开心结。返回马来西亚后,笃信佛教的心洁依然未能忘却伤痛,毅然到大马怡保近郊山边的一处岩洞禅修,彭顺亦在距离该岩洞约10公里外的寺院诵读经文,知情人称:“心洁每年都会去怡保禅修,她觉得是观照自己内心的最好方法,将心内的杂念清除、放下。”心洁当时便是藉禅修为自己驱除杂念,想清楚夫妇的下一步。

  “心洁为了帮我养女留港三年,当时是她事业冲刺期,我又去美国拍戏,她为我牺牲可想而知,所以我绝对不会辜负她,会爱她。”彭顺爱的宣言言犹在耳,转头便将心洁推入谷底,面对不忠老公,公众压力,心洁选择避世,在买来西亚闭关七日,令她顿悟到男女孽缘、夫妻情债。

  夫妻出关后,彭顺即返港准备开戏,心洁亦暂离继女欣欣,应成港视拍摄约30集的网剧《风云》,《风》剧原本女主角属意邓萃雯,但雯女最后认为剧集涉政治因素比较敏感拒接,心洁不介意,据知酬劳达16万一集!彭顺、心洁至少在港逗留三个月。

  Liddy秘现将军澳

  另一女主角者Liddy,上月处理父亲后事一度避走内地,有指她已正式回归香港,并返回曾与彭顺同居的将军澳日软,现寄居亲友家,据知她已收拾心情,准备继续在影坛大展拳脚,并铁定9月将会出席主演电影《四非》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48330.shtml report 4191 彭顺陪李心洁返港复工“小三”要抢回彭顺李心洁准备新戏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处理小三丑闻上,李心洁懒理悠悠之口,以自己的信念“未来的事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