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林更新蒋梦婕地下情继续 书法调情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独家:林更新蒋梦婕恋情曝光 为避嫌互不理睬(图)

>>>独家: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 地下恋情疑曝光(图)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搜狐娱乐上周独家曝光了林更新和蒋梦婕的“地下情”,对此两位当事人和林更新正牌女友周冬雨均以沉默面对,《三少爷的剑》剧组一派风平浪静,而风行摄影师又目击到“春光当头照”的林更新蒋梦婕继续如胶似漆,打得火热,有消息称,周冬雨已成林更新过去式,“同桌的你”换成了“林妹妹”,两人很可能将采取主动,公开承认恋情。

  林更新蒋梦婕“书法调情”终日缠绵

  正在横店拍摄的《三少爷的剑》主打青春偶像牌,“刀光剑影”中意外成就了林更新和蒋梦婕的情缘,近日搜狐娱乐独家曝光了他们的地下情,随后爆料接二连三,早在5月他们就曾被媒体拍到亲密吃饭,还有网友在横店拍到了两人逛市场,这段恋情已板上钉钉,遮掩不住,而继承黄晓明耍“二”衣钵的林更新又被网友讽为“抱大腿专业户”,引来网上一片喧腾。

  风行摄影师在横店拍摄到了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房间,当时因为连降大雨,致使剧组停工,风行摄影师发现林更新下榻的酒店对面的一幢楼房的走廊能够“直视”他房间的窗户便继续蹲守,期待发现“新情况”。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看到林更新房间卧室窗户前人影晃动,有一男一女正在说笑聊天,随即认出身穿白T恤的高个青年正是林更新,而身穿黑T恤、戴眼镜的长发女孩正是蒋梦婕,他们轻松调笑,心情大好。聊了一会林更新在窗前的桌子上铺开了纸,手持一支毛笔,吮墨舔笔,在纸上书写起来,《三少爷的剑》的是一部古装武侠片,片中林更新扮演的主角可能有写毛笔字的镜头,因此他需要临帖练笔。看林更新握笔的姿势显然没有经历过书法练习,照猫画虎,落笔生涩,但一旁的蒋梦婕不以为意,反而脉脉含情地注视着林更新,不时凑到林更新跟前娇声发问,林更新写字的姿势在她仿佛眼里既帅又酷,林更新练了一会,蒋梦婕拿过毛笔,静气收腕,也在纸上写了起来,虽然不知蒋梦婕的字写的咋样,但看她写字的姿势比林更新要标准得多,《红楼梦》中的林妹妹看来没有白演,也许因为得到林更新的称赞,蒋梦婕的笑容变得更加甜美。古人说“红袖添香夜读书”,林更新和蒋梦婕耳鬓厮磨,含笑相对,这哪里是练习书法,分明是以笔调情。黄昏时分林更新和蒋梦婕结束了“书法练习”,两人在客厅一起吃了晚饭,林更新还喝了酒,随后两人一边看电视,一边继续谈情,凌晨时分蒋梦婕去洗了澡,然后回到林更新的卧室整理秀发,这时她换了一件白色T恤,而林更新则拉上了窗帘。当天林更新与蒋梦婕在房间里逗留了一整天足不出户,终日缠绵,这股恩爱甜蜜的劲头在他和周冬雨热恋时也从未出现过。

  林更新与周冬雨已分手 或承认新恋情

  林更新和蒋梦婕双方至今对恋情都未做出正面回应,不过林更新发微博称“下届世界杯能当爹吗?”,似乎言有所指,蒋梦婕在微博上写道“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以林妹妹式的“回互其辞”似乎暗示她已经取了属于自己的“一瓢水”。林更新蒋梦婕恋情曝光后,林更新的正牌女友周冬雨一直未“有所表示”,两人的恋情更是扑朔迷离,不过据知情人士再次向记者透露,前一段时间周冬雨和林更新一在上海,一在横店拍戏,却从未听到周冬雨提起男友,拍完戏后周冬雨就返回北京休息,一直没有前往横店探班,在朋友圈里周冬雨也再未提及林更新,给身边的朋友感觉两人已渐行渐远了。同时据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周冬雨与林更新确实已经分手了,虽然分手时间是在林更新与蒋梦婕相恋之前还是之后还不清楚,但以前林更新对周冬雨一直采取攻势,积极追求,而入组《三少爷的剑》后联系日渐疏远,对周冬雨也不太上心了。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林更新和蒋梦婕其实对恋情被曝光早有心理准备,曝光后两人的关系感情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身边的朋友同行对他们的爱情前景也很看好,认为两人各方面条件非常适合,他们很可能不久会公开承认恋情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475638.shtml report 4484 独家:林更新蒋梦婕地下情继续,书法调情终日缠绵。【点击查看组图】>>>独家:林更新蒋梦婕恋情曝光为避嫌互不理睬(图)>>>独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