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胡海泉赴宴会友 娇妻女儿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与搭档陈羽凡与妻子白百何“比翼齐飞”,风波不断的热闹生活相比,胡海泉除了在事业上可以一争短长之外,在个人家庭生活方面却仿佛成了被人们“遗忘的角落”,每当媒体问及此类话题,他也总是含糊其辞,套话空话成篇。其实近年来网上频频曝出胡海泉“结婚生子”的传闻,胡海泉早为人父,但至今娇妻爱子仍被他“藏在深闺人未识”,近日风行工作室终于将她们“请”上“版面”,让公众得见胡海泉不逊于陈羽凡的“齐人之福”。

  胡海泉赴宴会友 娇妻爱女首度曝光

  日前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在将台路附近一家高档韩国料理餐厅门前意外发现了胡海泉平时驾驶的路虎汽车,而胡海泉居住的公寓离此地不远,随后风行摄影师看到在餐厅的一间包房里胡海泉与几位男女热烈地聊天吃饭,其中还有一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坐在胡海泉身边,气氛温馨,感觉像是一次亲朋好友间的家庭饭局。十点钟左右胡海泉和朋友们出现在餐厅大堂里,身穿一件黑T恤的他看上去身材有些发福,表情从容与身旁的一位男士并肩而行,在餐厅门口他面带微笑地轻轻扶着那位男士的胳膊低声说话,显出一份成熟男士的气质。跟在胡海泉身后的是一位身穿白T恤的长发“少妇”,这位少妇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风行摄影师看到她怀里抱着一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一副乖巧懂事的模样,眉眼间竟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这位女士抱着孩子,与同行的一位老年妇女和一位年轻女士说说笑笑,拉着家常,显然这位女士与胡海泉是“一起”的,两人“分工明确”,“捉对”应酬。在餐厅门口胡海泉和那位女士向朋友道别,朋友则热情地把他们送到胡海泉的路虎汽车旁,那位怀抱女孩的女士乐得合不拢嘴,笑容中洋溢出一种幸福感,随后胡海泉开门上车,坐到驾驶位置上,那位女孩抱着孩子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此时她仍是笑容满面,兴奋地跟胡海泉说着话,胡海泉的汽车开得稳稳当当,几分钟后驶入了他居住的公寓地库,此时那位女士和孩子与胡海泉的关系已不言自明,显然他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随着在风行镜头下娇妻爱女曝光,胡海泉的的“家庭秘密”也终于“开箱亮底”。

  胡海泉隐婚多年 被曝“子女双全”

  胡海泉结婚生子的传闻风传多年,胡海泉本人一直不愿承认,他的妻子孩子也从未在媒体上“露过脸”,始终处于“云遮雾罩”之中。早在2004年初,就有媒体拍到胡海泉与孙姓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之后便传出两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还在重庆拍了婚纱照,对于胡海泉的这位神秘女友,爆料称她名叫孙艳,是一名重庆女孩,跳舞出身,皮肤白白,身材高挑,性格直率火辣,后来胡海泉接受采访时承认女友有其人,但表示“确实还没结婚”,依旧封口不认婚讯,网上流传一张胡海泉与女友当时在成都逛街的照片,女友小鸟依人般地依偎在他身边,经过记者比较照片,认出这位名叫孙艳的女友正是抱着爱女与胡海泉赴宴会友的“贤内助”,可见当初传闻不假,胡海泉与女友早结姻缘。2012年又有媒体报道胡海泉早就结婚了,孩子都5岁了,当年年初他们全家还一起去了趟日本游玩,只是他的‘保密工作’做得好,一直未被媒体发现。

  如果2012年的报道属实,胡海泉的孩子现在应该7岁了,而那个被胡海泉妻子抱在怀里的小女孩看上去只有三四岁大,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日前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胡海泉与妻子有一个儿子,今年大概有六七岁大,那个小女孩是他的第二个孩子。有资料显示,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的胡海泉有一个姐姐,他还为姐姐写过歌,而他的妻子是否是独生子女目前虽然无法证实,但胡海泉女儿出生的时候并未出台“单独可生二胎”的政策,胡海泉不仅隐婚多年,而且悄然间已加入“明星超生军团”的行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475475.shtml report 3991 独家:胡海泉娇妻女儿首曝光。【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与搭档陈羽凡与妻子白百何“比翼齐飞”,风波不断的热闹生活相比,胡海泉除了在事业上可以一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