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欣雨含泪回应与朱孝天恋情 未分手不是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姜欣雨(资料图)
姜欣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朱孝天为女友姜欣雨庆生,并且在包厢内大胆热吻的照片,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明朗起来,不过朱孝天的经纪人却给出回应说是:“照片中的女子为朱孝天的前女友,由于两人已经分手,为尊重和保护对方,就不透露对方姓名。”不过作为正牌女友的姜欣雨坐不住了,接受媒体专访,痛斥媒体“裸模”之说,并透露两人未分手,也不是借此炒作上位。

  在网上疯传了朱孝天和女友姜欣雨在包厢内热吻的照片瞬间引爆了媒体关注,这也让朱孝天和姜欣雨的恋情被公告于天下,没成想这却遭遇到了朱孝天方的否认,并未承认姜欣雨是自己的现任女友,而把姜欣雨定义为“前女友”。这一事件曝光后,对姜欣雨的家庭造成了很大影响,不仅家庭内引发轩然大波,父母对女儿是嫩模、裸模的报道,以及女儿未被朱孝天承认这一系列事件很排斥,也造成了姜欣雨的父亲不能去公司,被周围的人指指点点。

  对于事态发展到这一情形,姜欣雨决定接受媒体采访,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她含泪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嫩模,更不是裸模,网上流传的尺度比较大的照片只是自己当时年纪小觉得好玩才拍的,并且那些照片在拍的时候都是有穿衣服并做好安全措施的,现在看到的是P过后的。对于让父母为此事困扰伤心很是自责。

  对于和朱孝天的恋情,姜欣雨透露两人并未受网络上的传闻影响,一直有联系,目前处于互相了解阶段,并且朱孝天还会给自己建议说不要太看重和理会这些传闻,过段时间自然会过去。

  而对于有网友质疑这次传闻是不是为了炒作,姜欣雨也很坦诚的回应说自己有自己的事业,整天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对于自己是富二代的传闻姜欣雨直言不讳,因此不会为了炒作上位而炒这样的新闻,也完全没必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7027.shtml report 2532 姜欣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曝光了朱孝天为女友姜欣雨庆生,并且在包厢内大胆热吻的照片,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明朗起来,不过朱孝天的经纪人却给出回应说是:“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姜欣雨含泪回应与朱孝天恋情 未分手不是炒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