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下半年多部新片定档 《军中乐园》9月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人的武林》10月31日公映,钮承泽的《军中乐园》依旧定在9月公映
《一个人的武林》10月31日公映,钮承泽的《军中乐园》依旧定在9月公映

华谊下半年新片档期表
华谊下半年新片档期表


  (来源:时光网)华谊兄弟公布下半年多部新片档期,因受杜汶泽事件影响的《撒娇女人最好命》”移至明年1月1日,陈德森、甄子丹筹备多时的《一个人的武林》终现真容,定于10月31日公映。另外钮承泽的《军中乐园》依旧定在9月公映,顾长卫的《微爱之渐入佳境》(原名《微信时代的爱情》)则改攻贺岁档,与陈可辛题材撞车的《失孤》档期未明。

  今年5月8日,华谊兄弟“H计划”第四季发布2014-2015片单,曝光了多部电影档期。当时未受杜汶泽事件影响的彭浩翔新作《撒娇女人最好命》准备抢滩七夕档,主打周迅黄晓明帝后合璧的都市爱情喜剧风,但后来杜汶泽事件愈演愈烈,甚至影响到彭浩翔《人间·小团圆》的票房,华谊不得不紧急撤档,直至最近周迅大婚,才宣布电影将在明年元旦公映。

  同时,陈德森继《十月围城》后筹备多时的《一个人的武林》终于公布档期——10月31日,该片投资2亿港币,后期还做了3D转制。今年1月陈德森曾透露电影预计8月上映,但后期特效等迟迟未能完备,故推迟至10月。

  电影主打甄子丹和王宝强,是两人继《冰封:重生之门》后的有一次大银幕亮相。王宝强一改喜感形象,饰演一个意图血洗武林的“功夫杀人王”,甄子丹的角色本来是一个巡警,但因错手杀人,沦为阶下囚。面对神秘而强大的连环杀手,重案组束手无策,于是不得不重新召回曾为警队武术教练的甄子丹,让他协助督查杨采妮缉拿凶手归案。不过《冰封:重生之门》口碑不佳,该片是否会受影响尚未可知。

  此外,虽然钮承泽的《军中乐园》之前频传题材敏感,公映阻力大,但目前依旧定在9月公映;

  原定10月上映的顾长卫的《微爱之渐入佳境》(原名《微信时代的爱情》)则改攻贺岁档;

  而与陈可辛、赵薇新片《亲爱的小孩》撞车的《失孤》则撤出原定的9月,刘德华农民父亲形象何时登上大银幕还不明朗。

  而从这部档期表中还能看出,H计划此前公布的一些新片消失,档期不明。如原定11月国内同步上映的布拉德·皮特《狂怒》,以及由汤唯、刘青云主演的、主打12月贺岁档的《三城记》。

  不过,由华谊群星零片酬出演的公益电影《有一天》则因周迅大婚热度提升,定档今年9月10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3356.shtml report 2571 《一个人的武林》10月31日公映,钮承泽的《军中乐园》依旧定在9月公映华谊下半年新片档期表(来源:时光网)华谊兄弟公布下半年多部新片档期,因受杜汶泽事件影响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