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收视飘高 马苏完成婚恋全垒打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前规则》马苏沙溢剧照
《结婚前规则》马苏沙溢剧照

《结婚前规则》马苏剧照
《结婚前规则》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轻喜剧《结婚前规则》自7月11日登陆各大卫视以来,收视口碑一路飘高,深获观众盛赞。该剧由马苏、沙溢联袂主演,将视角对准80后,大胆探讨新时代的婚恋观。其中,马苏在剧中饰演豪放新潮的霸道女侠江楚儿,几乎经历了当下适婚人群所关注的所有婚恋热点,完美诠释了一次婚恋全垒打。

  马苏踏上三婚之路 完成婚恋全垒打

  马苏在剧中饰演内衣店老板“江楚儿” ,在跟男友唐志登记结婚当日遭遇劈腿,与同在订婚仪式上被女友惨甩的广告创意总监欧少杰相识,两人在机缘巧合中误打误撞的加入了闪婚一族,从此踏上了闪婚隐婚试婚的三婚之路。

  在这段“先上车后买票“的婚姻中,两人承受着隐婚、试婚、失婚、出轨、买房、买车、父母之命、闺蜜之言等等多重复杂的考验,尽管两人没有经过传统意义上的恋爱,但经过长时间的打磨,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走入真正的婚姻。全剧在剖析婚恋话题的同时,也诠释了“先结婚后恋爱”的新式婚恋观。

  马苏坦言角色像自己 总结夫妻相处之道

  马苏在剧中一股潇洒迷人的女侠范儿,七擒七纵成功降服沙溢饰演的闷骚金领男欧少杰,将婚后小生活变成了女侠马苏的“西游降魔记”。谈及剧中的角色,马苏透露江楚儿最打动自己的就是她的真实,这个角色摒弃了通常意义上的一个高大上的完美女性形象,而是塑造了一个身上有很多的小毛病,但恰恰是这些缺点中闪现出她可爱可贵的优点,包括对生活的热情,以及敢作敢为,敢作敢当的女汉子特质。对此,马苏坦言,“第一次看到江楚儿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觉得非我莫属,因为江楚儿的身上有很多我的影子,比如刀子嘴豆腐心,在外面看上去是很强势的女汉子,在家里还是个传统的小女人,江楚儿和我的生活状态和思想观念是很吻合的。”

  经历了一次婚恋全垒打的马苏对于剧中江楚儿和欧少杰打打闹闹的相处模式,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越是打打闹闹的夫妻,越是一辈子都分不开”,谈及夫妻的相处之道,马苏说道,“我觉得互相还是要多沟通,多理解,生活中多制造一些乐趣,多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把生活变成无忧无虑的一种游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其实没有任何过不去的事情,谁跟谁直接都没有任何深仇大恨,调整好心态是最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7202.shtml report 3412 《结婚前规则》马苏沙溢剧照《结婚前规则》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轻喜剧《结婚前规则》自7月11日登陆各大卫视以来,收视口碑一路飘高,深获观众盛赞。该剧由马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前规则》收视飘高 马苏完成婚恋全垒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