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TA们是死党?从明星婚礼开扒他们的朋友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策划 李文婷/文

  敢爱敢恨的周迅终于“婚了”,用一场慈善宴会做掩护,广邀江湖好友,营造出“祝贺周公子”的刷屏之夜。没在朋友圈发婚纱照的朋友,还是退圈吧。没有被邀请出席周公子婚礼的明星们,混得不好,差评!当然,陈坤出席那是必须的,全天下人都知道他和周迅关系到位,但桂纶镁、李宇春等人的出现,则让网友们大惊,原来她们私底下也是这么铁的朋友啊!由此可见,婚礼完全是检验明星友情的硬性指标。下面,搜狐娱乐就带你感受一下那些明星婚礼上让人意外的大牌婚礼嘉宾,领略一下他们这不为人熟知的朋友圈吧!

  背背山/策划  李文婷/文

李宇春参加周迅婚礼二人合影。
李宇春参加周迅婚礼二人合影。

  李宇春&周迅? 献唱、合影,真姐们必须力挺!

  李宇春和周迅看似分属两个不同领域,但其实两人因合作电影《龙门飞甲》之后便成了好友。李宇春是大众选出来的偶像,在当年可以说是草根明星的代表呢,但李宇春如今已是完完全全的高大上起来。前阵子玩起了摄影,为她做模特的正是周迅,还有朴树。相比摄影爱好者的模特里,没人能比得上李宇春的level了。这不,周公子大婚当晚,李宇春不但登台唱歌,几乎是所有嘉宾当中最先与新娘子合影的一位呢!可惜周公子的婚礼没有组织伴娘团,大家脑补一下春春做伴娘的样儿吧。

谢楠婚礼郑爽当伴娘。
谢楠婚礼郑爽当伴娘。

  
谢楠&郑爽? 排除万难当伴娘 小仙女义字当头!

  要说时下的娱乐圈,两个不同领域的明星能认识,简直就像出门见太阳一样容易。随便客串个电影,参加个综艺节目,就足以促成一段“金玉良缘”。谢楠作为一个资深主持人,自然有了认识各路明星的最便利途径,那朋友多的,快赶上“女版何炅”了。虽此前多次主持郑爽的发布会,二人又合演过电影《画壁》,但是当郑爽出席在伴娘团里时,还真是让不少人惊着了,原来小仙女和谢楠那么好!爽妹为了给她当伴娘,甚至不惜冒着被记者们围追堵截的风险,(毕竟那会儿她和张翰正闹分手呢)!哎,这么有义气又单纯的爽妹纸的心,就让好友谢楠的新娘捧花来治愈吧。

 

杨幂婚礼唐嫣当伴娘。
杨幂婚礼唐嫣当伴娘。

  杨幂&唐嫣? 微博互动未必真 来当伴娘才叫真!

  作为近两年蹿红速度犹如坐火箭的人气女星,杨幂和唐嫣这对好姐妹算是典型。但传说中杨幂属于“假脸姐妹团”中的一员,后来又与刘诗诗亲如姐妹,并有大量亲密合影流出。而和唐嫣“感情升温”,则是这两年的事儿,她们在微博上的互动则给人一种俩人就生活在一起的赶脚,唐嫣还曾在节目上说两个人一起乔装之后去动物园购物的场景。大幂幂前往巴厘岛结婚,原本大家期待着圈中小花们来个岛上比美,但平日里与大幂幂微博互动频繁的一个都木出现呀,婚礼上惟独唐嫣一人!更惊人的是,大幂幂直接把捧花给了唐嫣,连扔都没扔!这可真是她俩友谊贼拉铁的铁证啊!此后,唐嫣每露面都会被问到杨幂,也水到渠成了小糯米的干妈。

张杰谢娜婚礼小沈阳代师傅送大礼。
张杰谢娜婚礼小沈阳代师傅送大礼。


  张杰&小沈阳? 上次节目成好友 婚礼代师傅送大礼

  一个是唱情歌地,一个是唱二人转地,两个人放在一起,画风也有点太诡异了。可小沈阳自从上了一次《快乐大本营》,就火速与谢娜、张杰夫妇成了“好友”。不但微博互动频繁以兄弟相称,小沈阳还身穿谢娜自创的国际大品牌,免费为其开拓东三省市场。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二人还曾合唱一曲《勿忘心安》,张杰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唱会小沈阳也现身捧场。更重要的是,在香格里拉的婚礼现场,小沈阳代表师傅赵本山送上一幅墨宝,据说在婚礼当晚,小沈阳硬是拉着张杰喝酒唱歌聊人生,差点把新郎官整晕菜了。但是吧,很多人可能忘了,当初在微博上称兄道弟的还有个文章,可如今文章出了事儿,两位兄弟造吗?

李玟婚礼火星哥一展歌喉。
李玟婚礼火星哥一展歌喉。

 
 李玟&Bruno Mars? 国际咖的世界你不懂 “火星哥”能!

  作为打小在美国长大的歌坛天后,李玟在台湾发展走红后就一直照着国际化的路子走,就算你不曾听过她的英文专辑,至少也该听过Coco演唱的那个《卧虎藏龙》的主题曲吧?这么高大上,当然选老公也不能含糊。而她的先生丈夫Bruce Rockowitz,加拿大富商,上市公司主席,据说身价过亿万。而在二人的婚礼上,助阵嘉宾是有大名鼎鼎的“火星哥”(Bruno Mars),难到李玟和火星哥是好友?NONONO,事实总是惊人地。据说,当晚李玟的婚礼派对持续到凌晨两点多,而整场婚礼砸了近6亿元,光请三位美国大牌歌星献唱就花掉了1亿1200万!不要否定你的眼睛,你没有看错,人家李玟都能坐私人飞机到台北过生日,请个火星哥都是小钱。甭管是假朋友还是真商演,先说这场婚礼赢得了海内外以及港澳台同胞的一致咂舌,就够了。

孙燕姿结婚时,蔡依林作为唯一一个艺人朋友出席。
孙燕姿结婚时,蔡依林作为唯一一个艺人朋友出席。

 
 孙燕姿&蔡依林? 天后无内斗 婚礼只请你一个

  蔡依林和孙燕姿从一出道就被拿来比较,一直竞争对手的姿态存在于各自的粉丝心中。虽然她们在媒体面前坚称是“好朋友”、“好闺蜜”,但也曾多次传出二人不和的传闻,粉丝之间也经常互相看不上对方家的偶像。正所谓王不见王,后不见后,两位的关系一直处于云里雾里的状态,颇像一出甄嬛传。直到孙燕姿大婚时,蔡依林作为唯一一个艺人朋友出席,这可比当演唱会嘉宾更能认证她们之间的友情啊!

“十三爷”袁弘现身陈思诚伴郎团。
“十三爷”袁弘现身陈思诚伴郎团。


  陈思诚&袁弘? “十三爷”一现身 伴郎团帅气满分!

  陈思成佟丽娅在大溪地的婚礼办得浩浩荡荡,一票帅气的伴郎团抢尽风头。如果说杜淳、耿乐、包贝尔都和陈思诚合作过,那十三爷袁弘是怎么乱入的?看来,陈思诚也是驭妻有术的,袁弘和佟丽娅合作新剧《平凡的世界》,可见陈思诚是准备和老婆的男性朋友都认识个遍了。不过,有了十三爷的加入,的确提升了正常婚礼男性嘉宾的美颜度。

王志文结婚姜文送祝福。
王志文结婚姜文送祝福。


  王志文&姜文? 其实人家哥俩挺好的!

  王志文老师爱打高尔夫也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也因此他和朱时茂、田壮壮、孙楠陈道明冯小刚等一众大佬关系颇好,甚至在他2008年愚人节办婚礼之前,这些球友们还为他组织了一场“告别单身专题球赛”。但要说到姜文作为好友出席,不禁满脑子升起问号,画面充满了违和感。这俩大丈夫认识的?原来,早年他们曾是有过合作的,后来也成了高尔夫球友!江湖上一度有传说二人不合,但姜大爷出现在王志文婚礼上就充分说明那是胡扯!今年年底上映的姜导新片《一步之遥》里,王志文还要轧一角呢,有人造谣说是老王借打球巴结上老姜才得到机会?呵呵,两位蜀黍冷笑着飘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2366.shtml report 7999 敢爱敢恨的周迅终于“婚了”,用一场慈善宴会做掩护,广邀江湖好友,营造出“祝贺周公子”的刷屏之夜。没在朋友圈发婚纱照的朋友,还是退圈吧。没有被邀请出席周公子婚礼的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原来TA们是死党?从明星婚礼开扒他们的朋友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