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央八热播 穆丽燕再现贤妻良母

来源:搜狐娱乐
穆丽艳剧中造型
穆丽艳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继此前于地面频道热播后又为今年暑期电视荧屏添上一笔红色的青春热血。在播出的几集中,各主演的身份以及人物关系脉络已初露端倪,剧中夹在长辈和晚辈之间的母亲胡刘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饰演者穆丽燕的精准诠释让这个中国传统女性活灵活现,剧中对大女儿的理解和龙凤胎儿女的宠爱更让人为之动容。

  《战长沙》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以普通人的视角来讲述一段70多年前的抗战史诗。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母亲胡刘氏,剧中因为战争原因不得不带着全家投靠在条件较好的大女儿家,寄人篱下因此凡事都十分小心,为了全家过上舒坦的日子,每天都小心翼翼,作为全家的调和剂游走在姑爷和丈夫之间,无论什么事情都可以低头,但是唯一不能让他动摇的是对孩子们的爱,时刻都要保护这宝贵的二女一儿,和所有母亲一样,这是他的全部,所有的隐忍都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穆丽燕也表示:“这个角色中规中矩,拍摄过程中我完全按照导演要求的演绎,觉得导演对角色的定义和我心里想象的完全一致,她就应该是这种默默付出的女性,就应该传统少言寡语、察言观色、深爱着他的家庭和孩子们,是中国传统妇女的代表。”

  随着《战长沙》的热播和好评如潮,穆丽燕饰演的母亲也逐渐深入人心,观众在剧中同样找到了自己心中母亲的样子。继续锁定央视八套《战长沙》,看胡家人如何在战火中求生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74198.shtml report 2690 穆丽艳剧中造型搜狐娱乐讯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继此前于地面频道热播后又为今年暑期电视荧屏添上一笔红色的青春热血。在播出的几集中,各主演的身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长沙》央八热播 穆丽燕再现贤妻良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