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你真是跨界奇葩!涉猎鱼塘肌肉总裁等六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翰日前晒出肌肉照,立马有人解读他要挑战何润东的肌肉男神位置。
张翰日前晒出肌肉照,立马有人解读他要挑战何润东的肌肉男神位置。

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高富帅总裁。
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高富帅总裁。


  信息时报7月17日报道 张翰在新剧《杉杉来了》(点击观剧)里的一句示爱对白,“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成功挑动了网友的调侃神经。

  近日张翰在微博晒出的肌肉照,再被网友调侃他“已承包肌肉界”。张翰涉猎的范畴里也已有鱼塘、偶像、肌肉、导游、总裁、时尚等六界,若不是他早前自行退出雷剧界,此时恐怕早就可以成正果了。

  鱼塘界

  占领宣言:“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竞争对手:世上还没有

  见过太多送名牌衣服和包包、钻饰、跑车、豪宅的电视剧“高富帅”,但是张翰在《杉杉来了》饰演的国产总裁,霸气送出整个鱼塘,额外附送嘴角一抹带有邪气的自信笑容,瞬间让网友惊叹他比外星人都教授更加匪夷所思。正所谓眼界决定高度,送出的礼物决定送礼人的气质,所以网友一举把张翰推上了“村帅”的位置。

  偶像界

  占领宣言:“这谁啊?偶像包袱有点重。”

  竞争对手:言承旭

  偶像是个高冷词汇,不苟言笑又不善言辞的言承旭,是个这个组别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偶像理应爱惜羽毛,张翰爱漂亮这事,全世界都知道。前女友郑爽,曾说因为他太帅自己没有安全感,才去整容。日前芒果用官网微博号发了《不一样的美男子》的探班照,写道:“张翰片场臭美狂照镜,爱美的翰哥,时时打理自己的翰哥,这才是美男子的专业素质嘛!最后还有翰哥最萌入场哟!”真是对张翰爱美的最客观描述,张翰自己转发时也相当认可:“这谁啊?偶像包袱有点重。”想必是说出了他多年积压在心底的肺腑之言啊。

  肌肉界

  占领宣言:“不一样的大Boss”

  竞争对手:何润东

  总裁级别的肌肉男神这把交椅,何润东向来都是坐得稳稳的,如今杀出来个张翰,这恐怕连粉丝都没想到。过去只见识到张翰的邪魅狂狷笑容,修长的小身板和单薄的肩膀臂弯,连前女友郑爽都留不住。可怎料到是网友对张翰的了解认识流于表面,他高高的衣领下面掩盖的是他健硕胸肌的真相。张翰甩出自己的肌肉照,写下“不一样的大Boss”,顿时又把网友们惊到了。

  时尚界

  占领宣言:“睡醒就这发型了,对世界说早安!”

  竞争对手:张杰

  长风衣、立衣领、酷炫蛤蟆镜,彩虹般糖果色上衣,张翰对于时尚有鲜明的喜好和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他在微博不时晒出自己整装待发的斜上方45度角零毛孔美图,也会在晒出新服饰时不太在乎地让美眉们帮他PS,以及晒出黑白写真时问一句“可以随手拍后脑勺吗?”时刻表达出自己高冷的时尚品味,能与他匹敌的恐怕只有将“欢型”进行到底的闰土张杰了。

  总裁界

  占领宣言:“Boss大人在现场是不用走的……飘来飘去。”

  竞争对手:明道

  总裁再怎么厉害也至少是个人,明道多次饰演总裁,借助海陆空交通玩遍上天下地入海无所不能的“特技”。但是张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里出演的有超能力的富二代,能瞬间击碎物体,身上还带有电流和磁场,功能上堪比都教授。有这么强大的超能力,相信在总裁界里一定是所向披靡。不过张翰并没有直面网友的调侃,这句“Boss大人在现场是不用走的……飘来飘去”是他在拍《杉杉来了》时,自黑踩“滑板”时的耍帅话啦。

  导游界

  占领宣言:“少爷来啦,帅哥顶个鸟用,哈哈哈……今天开始让我带你去旅行。”

  竞争对手:刘烨

  刚播完一个多月的《花儿与少年》,让张翰多了个导游的“头衔”,虽然后来郑佩佩颁发的“少爷”二字更加适合他,但是他在状况百出的订酒店、租车、找路、算账等工作中撞板撞得满头包之后,五位姐姐异口同声称他是难得的好导游。如果先开播的不是《花儿与少年》,而是《花样爷爷》(点击观剧)呢?张翰要知道,刘烨带队领着四位爷爷去旅行,还能霸气说出“帅哥顶个鸟用”吗?

  已经退出的地盘

  雷剧界

  退出宣言:“我已经不拍雷剧好多年!”

  在张翰出演的《流星花园》之前,内地甚至都没进入到“雷剧”的潮流中,可张翰让“雷阵雨”一路下不停。后来的《一不小心爱上你》(点击观剧)、《胜女的代价》(点击观剧)、《华丽上班族》、《不一样的美男子》等偶像剧,都有网友找出搞笑的雷点。可他日前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已经“不拍雷剧好多年!”明确表示要摘掉“雷剧”的帽子,可惜张翰太早退出地盘,不然现在稳稳占领七界,用帅气笑容笑傲全宇宙啊!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1153.shtml report 5768 张翰日前晒出肌肉照,立马有人解读他要挑战何润东的肌肉男神位置。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高富帅总裁。信息时报7月17日报道张翰在新剧《杉杉来了》(点击观剧)里的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翰你真是跨界奇葩!涉猎鱼塘肌肉总裁等六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