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曝父母爱在家玩亲亲 田亮不准叶一茜接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田亮与叶一茜达成共识,田亮赚钱养家,叶一茜则负责照顾家庭。
田亮与叶一茜达成共识,田亮赚钱养家,叶一茜则负责照顾家庭。

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带着森碟到长隆出席活动。
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带着森碟到长隆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7月17日报道 前晚,长隆幸福大使田亮森碟叶一茜一家出席长隆水上乐园夜场“魅影水派对”,与上万游客互动。在超级造浪池的舞台上,森碟一如既往地展现“风一样的女汉子”的本色,萌翻全场。被问及爸爸和妈妈在家里最喜欢做什么时,森碟爆出猛料:“他们喜欢亲!”

  森碟爱眼镜蛇亲子滑道

  当晚,超级造浪池舞台四周绚丽灯光亮起,水柱喷起,田亮一家齐齐亮相,三人“入乡随俗”,身穿色彩鲜艳的服装出场,与游客互动。好动的森碟还一直惦记着跳下水跟大家一起玩,但田亮笑说:“今天大家都游不开了,你一个人下来游,占那么大地,这多不合适啊。”田亮直言这是他玩过的最好玩的水上乐园,设备都是世界级的,“森碟自从来过长隆水上乐园后,就老是惦记着还想来。”森碟则说自己最喜欢的设备是眼镜蛇亲子滑道和宝贝水城。

  田亮阻止叶一茜接戏

  田亮最近发的新书里也透露了许多与叶一茜从相识到相恋的浪漫往事。田亮坦诚自己有点大男人主义,婚前他们达成协议,叶一茜负责在家照顾家庭,田亮在外打拼养家。田亮甚至跟叶一茜的经纪公司约法三章,以后找叶一茜的戏,谈都别谈,直接回绝。

  婚后叶一茜曾被邀约与刘烨搭档出演某电视剧,但为了家庭,叶一茜还是放弃了。叶一茜也在书中表示:“对 拍戏 这件事, 他态度坚决。一旦他非常强势的时候,我通常会主动妥协。毕竟,拍戏是拍给别人看的,但日子是自己过的,当然是家庭更加重要。”

  如今女儿人气高过老爸,田亮笑着说,他希望淡化孩子身上的“星光”,“森碟快要上小学,希望她回归平静的校园生活。以前我还会发号施令,现在我们变得越来越亲密了。不出差的时候,我都尽量保证晚上8点半之前回家陪她”。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0854.shtml report 3686 田亮与叶一茜达成共识,田亮赚钱养家,叶一茜则负责照顾家庭。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带着森碟到长隆出席活动。信息时报7月17日报道前晚,长隆幸福大使田亮、森碟、叶一茜一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森碟曝父母爱在家玩亲亲 田亮不准叶一茜接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