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包场《笔仙3》 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人气小花旦焦俊艳主演的第一部惊悚影片《笔仙3》自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焦俊艳的粉丝“焦糖”也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7月14日,焦俊艳的粉丝“焦糖”在北京举办包场观影活动,支持焦俊艳及其主演的惊悚影片《笔仙3》。焦俊艳本人也惊喜现身影城,和粉丝们亲密互动。粉丝们更是给焦俊艳的惊悚首秀打出满分,令其大受感动和鼓励。

  作为国产经典恐怖系列影片的第三部,《笔仙3》携前两部的巨大成功再度惊悚来袭,上映以来票房告捷,而影片所传达的温情的内核和对人性的讨论也让影迷们大受震撼。作为本片的主演之一,新晋人气花旦焦俊艳首次触电惊悚影片,一改往日清新、阳光的形象,化身阴郁诡异的“暗黑少女”。在影片中,焦俊艳把一个遭受悲惨经历的花季少女在成长中的挣扎、因悲惨遭遇而生的恶毒和邪恶、无辜和恐惧等复杂情完美诠释,更奉献了突破尺度的激情戏码,让粉丝和影迷们倍感惊喜。

  因在多部热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焦俊艳积累了众多粉丝“焦糖”,在《笔仙3》上映期间“焦糖”们也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7月14日,“焦糖”在北京举办包场观影活动,焦俊艳本人也惊喜现身影城,颇具亲和力的她和大家打成一片,除了和粉丝分享拍摄趣事,还现场玩起扮鬼脸游戏,粉丝们对焦俊艳的惊悚首秀的表现打出满分,令焦俊艳大受感动和鼓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7693.shtml report 3851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粉丝包场《笔仙3》焦俊艳惊喜现身粉丝打满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