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发布会 秦汉擂“激拥”德国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包笑公堂》全体主创
《包笑公堂》全体主创

《包笑公堂》世界杯发布会
《包笑公堂》世界杯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爆笑神剧《包笑公堂》在京举行了“包笑公堂决战世界杯”首映发布会,“包大人”秦汉擂携赵奕欢、何文辉等主创以剧中古装造型爆笑登场。发布会现场,秦汉擂不仅与媒体分享拍摄趣事,还身披“包大人”戏服重装上阵,与性感热辣的德国宝贝队上演一场“左拥右抱”的夺球大战,场面欢乐劲爆十足。

  《包笑公堂》是互联网电影集团2014年首部重磅推出的古装爆笑网络剧集。该剧取材民间传说包青天,但在人物设置和故事脉络上进行颠覆性设置,新意十足,紧摄观众眼球。当“轻度脑残患者”包大人遇上最美侠客展昭昭、花瓶男公孙册、屡爱闯祸的包妮妹后,极致反差产生的超喜感化学反应,极大的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包青天的认知,让观众在捧腹中收获感悟。

  发布会上,各个主创依旧延续爆笑无厘头风格,high翻全场。两队分别以“包公舞”和网络神曲“小苹果”作为赛前助威舞蹈。赛中,包笑队VS德国队时,秦汉擂身着厚重的戏服,脚法精湛,身手敏捷,频频进球,使德国宝贝队残败不堪。尤其在与德国宝贝队员组成的“人肉墙”打球时,包大人与宝贝们“左拥右抱”的夺球大战,引翻围观群众爆笑,场外人员还时不时大喊:“好有艳福的包大人!”

  在群访环节中,秦汉擂与媒体大聊戏里戏外趣事,说道:《包笑公堂》的搞笑桥段与火辣台词多不胜数,众主创直呼压力山大,而我独创的台词不NG Style,则轻松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让背台词像成语接龙一样变得十分轻松有趣,哈。对此,记者还调侃秦汉擂编段子说:“有了台词不NG Style,导演再也不用担心我们背台词了,So eas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3272.shtml report 2793 《包笑公堂》全体主创《包笑公堂》世界杯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古装爆笑神剧《包笑公堂》在京举行了“包笑公堂决战世界杯”首映发布会,“包大人”秦汉擂携赵奕欢、何文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笑公堂》发布会 秦汉擂“激拥”德国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