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高手2》定档8月14日 首支中文预告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高手2》定档8月14日
《驯龙高手2》定档8月14日


  (来源:时光网) 由梦工厂出品的动画大作《驯龙高手2》将于今年暑期归来,在影迷们翘首以盼多时之后,《驯龙高手2》中国内地已确定于8月1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全版本引进。日前,片方发布了首款中文版预告片。

  这款预告片搭配着30 Seconds to Mars乐队的歌曲《Kings and Queens》,尽显动感与欢乐。除了拯救龙族的线索之外,小嗝嗝与家人间的感情线也会是贯穿全片的重点。没牙仔被“驯龙高手之母”开发出新功能,与小嗝嗝之间各种逗趣段子频出。预告中还展现了小嗝嗝一家重聚的温馨画面。

  四年前,《驯龙高手》靠着超好口碑最终在全球拿下4.95亿美元总票房。四年后,《驯龙高手2》带着全新的故事卷土重来,在北美率先上映后,“烂番茄”上的“新鲜度”(支持率)高达92%,远超仅获17%的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家有儿女初长成--全新视角讲述成长故事

  《驯龙高手2》延续的是上一部电影五年后的故事,此时博克岛上曾被视为洪水猛兽、非赶尽杀绝不可的飞龙已与维京人成为了友邻及坐骑。父亲斯多戈不再介意小嗝嗝的瘦弱,希望儿子能成为下一任首领。然而小嗝嗝就像每个二十来岁的少年一样,虽有美好的梦想却看不清未来。然而一次奇遇改变了小嗝嗝,让他终于明确了自己人生的目标和意义并收获了家庭的团聚。

  比起第一部着重讲述小嗝嗝如何驯服没牙仔的故事,第二部的重点则落在了着一对小伙伴的共同成长上。显然,这绝对不是一部仅仅献给孩子们的动画片,也许每个人都能从小嗝嗝身上看到自己成长的轨迹。

  明星献声倾情演绎--新角色上演“权力的游戏”

  在配音方面,除了众所周知的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倾情加盟外,在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有精彩发挥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也将出演一个新的角色。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Dean DeBlois)直言基特是《权力的游戏》中自己最喜欢的演员,相信他是《驯龙2》中新角色的最佳人选。制作人邦尼-阿诺德(Bonnie Arnold)也表示“十分欣赏基特的声线,集年轻、威严与魅力于一身。”这样的高度评价更让观众充满期待——《驯龙高手2》将如何上演一场维京人版的“权力的游戏”!

  此外,片方也有意邀请了几位在中国人气正旺的明星,为中文版《驯龙高手2》献声,希望借超豪华的配音阵容为中国市场加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2357.shtml report 2849 《驯龙高手2》定档8月14日(来源:时光网)由梦工厂出品的动画大作《驯龙高手2》将于今年暑期归来,在影迷们翘首以盼多时之后,《驯龙高手2》中国内地已确定于8月1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