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神来“彩蛋” 众明星集体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 李小萌
王雷 李小萌

罗晋
罗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将于明日迎来大结局,被导演毛卫宁誉为“神来之笔”的彩蛋曝光。刘威、佟大为、王雷、蒲巴甲、李小萌、万茜、吴健、雷汉、张浩天、张殿仑、罗晋、方勇、徐玉琨、袁满、汤晶媚、侯祥等明星集体穿越到现代,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部队的飒爽英姿与精神风貌。

佟大为
佟大为

蒲巴甲
蒲巴甲

  在彩蛋中,十个单元里牺牲的英雄们穿越到21世纪,成为现代海、陆、空三军的精兵强将,航空兵、电子对抗兵、装甲兵、陆军航空兵、海军陆战队员、炊事兵、文艺兵、后勤军官、机械化步兵、陆军作战指挥员等多个兵种,短短几分钟的内容展现了我军现代化部队的多样性和完整性。导演毛卫宁将编剧李修文所想表达的主旨用蒙太奇手法表现,旨在告诉观众,这些英雄不仅活在历史里,更活在我们身边,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解放军战士和武警官兵。当现代的钟石发(刘威饰)走进博物馆里凝视着那张贯穿全剧的老照片,瞬间将观众又带回了那段长征岁月,十分耐人寻味。

  正如编剧李修文的阐释,电视剧《十送红军》表现的是长征时期职业军人的价值和尊严,在结尾的‘彩蛋’故事里,这种价值从中国工农红军的信仰延续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信仰。长征精神虽然不是唯一的,但确实是当代人民“中国梦”的一个重要的来源,将红军精神用在当代,感动当代观众,正是本剧的宗旨,用现代化的镜头表现军中风采,让年轻观众与长征故事的距离感又一次缩近。该剧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与专家的肯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中国视协电视评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常务理事王丹彦说:“我们这部剧就是给牺牲在长征途中无数的无名英雄一个英雄的史诗,一个英雄的赞歌,一个英雄的颂歌。”《光明日报》文艺部主任彭程表示,“《十送红军》是用一种现代的眼光来观察生命,强调信仰和价值对于生命的重要性。”北京小马奔腾以这样一部现代化、高水准的战争军旅电视剧献礼,是将长征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对当代美好生活的致敬,和对曾经捐躯沙场的烈士将领们的深切怀念与感激。每一个故事都时刻感动着人们,而众明星集体穿越亮相也将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段落,这一结局也将为国产电视剧重大历史题材作品的创作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0300.shtml report 3938 王雷李小萌罗晋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将于明日迎来大结局,被导演毛卫宁誉为“神来之笔”的彩蛋曝光。刘威、佟大为、王雷、蒲巴甲、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