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将播 乔任梁吐槽戚薇见色忘友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回来了乔任梁剧照
《爱情回来了》乔任梁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主演戚薇大方公布与李承铉的恋情。同样主演这部剧的乔任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在这部剧中两人不是演情侣,因此几乎很少见面,还吐槽戚薇“见色忘友”。据悉,《爱情回来了》将于7月21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

  戚薇乔任梁同演《爱情回来了》 再合作却很少见面

  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乔任梁饰演一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创作型歌手承磊,与新搭档姜妍饰演的于小诺一起演绎一段“承诺恋”。而戚薇则和陈赫配对,演绎一段广告公司的办公室恋情。

  因拍摄《我的经济适用男》,乔任梁与戚薇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荧屏情侣,而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两人首次出演同一部剧中却不能饰演情侣。

  对此,乔任梁抱怨道:“没有演情侣倒不遗憾,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对手戏,几乎没怎么见面。”他还开玩笑调侃,最近戚薇忙着谈恋爱,所以是“见色忘友”啊。

  不过,乔任梁表示,戚薇公开恋情不会影响到他们之间的“闺蜜”关系。他也真心祝福戚薇。同时希望还能有机会再度合作:“即使不是情侣也好啊,《我的经济适用男》是她虐我,下次让她还回来。”

  首度出演穷酸创作歌手 乔任梁本色出演被自己打动

  与以往角色不同,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乔任梁饰演一位穷酸的创作歌手。因为经济条件不好,甚至被姜妍饰演的女朋友责怪:“我想要‘鲜花’、‘钻戒’和‘法国大餐’,你却只能给我一首歌或者一颗石头。”

  乔任梁坦言,这个角色跟他最初奋斗那几年很像,有共鸣,都是纯粹的理想,没有杂念。这也是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他说:“剧中角色承磊一直坚持音乐理想,我觉得他很赞,演的时候都有被自己打动。”

  而因为自己演员歌手的双重身份,这次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能做为一个演员在剧中演绎自己的歌手身份,乔任梁感觉很过瘾,一举两得。他还透露,在剧中还有边弹边唱的情节,请大家多多关注。

  自称爱还在路上 择偶不看重经济条件

  日前,乔任梁好闺蜜戚薇大方公布与韩国明星李承铉的恋情。乔任梁说:“很羡慕戚薇能够找到真正爱的人,而我的爱还在路上,希望能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而如果找到真爱,乔任梁表示不介意与大家分享快乐,但是也会尊重对方的意见“毕竟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高调和低调以不影响我们为前提。”

  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剧中,承磊的经济状况对他的爱情影响很大。乔任梁坦言他自己不会在意对方的经济条件。“看重经济条件也不是错误的,但我觉得我还有能力承担一个家。”

  至于乔任梁在《爱情回来了》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还请大家7月21日锁定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6991.shtml report 3507 《爱情回来了》乔任梁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主演戚薇大方公布与李承铉的恋情。同样主演这部剧的乔任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在这部剧中两人不是演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