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素颜丑照”遭消费 不满携老公退出节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陶晶莹“素颜丑照”遭消费 


  台湾地区综艺天后陶晶莹夫妇为东南卫视献出真人秀处女秀,没想到节目才播出两期,就遭遇种种非议。13日节目组证实陶晶莹夫妇将退出该节目,对于退出的理由,陶晶莹方面称不回应。但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陶晶莹此番退出节目,疑似不满遭节目组将“素颜丑照”作为宣传点,最终要求退出节目录制。

  东南卫视推出的《真爱在囧途》将明星夫妻搬上真人秀舞台,陶晶莹也首度带上丈夫李李仁来内地捞金,献出夫妻俩的第一次真人秀。不过从节目播出开始,陶晶莹就因为素颜出镜,遭到网友的诟病,而且这也成为该节目最大的新闻卖点。

  13日,传出陶晶莹确认请辞该节目后,其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还是问节目组比较好。”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东南卫视,对方确认陶晶莹已退出节目的拍摄:“陶晶莹身体状况明显不佳,她本人也多次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出问题,而且完全不适应真人秀24小时跟拍的拍摄强度。”

  据了解,拍摄前双方约定五次拍摄计划,陶晶莹夫妇只参与了第一次的首尔之行,之后的拍摄将有新的明星夫妻加入。而目前节目组也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就赔偿违约金一事与陶晶莹方面沟通。不过13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台湾方面了解到,此次陶晶莹退出,疑似是因为不满遭节目组消费“素颜丑照”一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0780.shtml report 2460 陶晶莹“素颜丑照”遭消费 台湾地区综艺天后陶晶莹夫妇为东南卫视献出真人秀处女秀,没想到节目才播出两期,就遭遇种种非议。13日节目组证实陶晶莹夫妇将退出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