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柳岩灿盛床上嬉戏 黎明夫妇首当“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湖北卫视《如果爱》三对情侣拆掉了“束缚已久”的红绳,开始了自由恋爱!没有了红绳的牵绊,他们会渐显疏离还是更加亲密?据传,7月13日(本周日)19点40即将播出的《如果爱》节目里,柳岩将首次曝光自己的闺房,与灿盛展开亲密居家约会!“减肥夫妇”孙坚和王霏霏(miss A)的约会则选择乡村路线,你耕田来我织布,好不惬意。最惊人的是,“黎明夫妇”张俪和王阳明居然有了两个儿子,这究竟是什么状况?

  灿盛柳岩卧室内嬉戏 旁若无人“滚床单”

  继泳池嬉戏、韩国密会之后,柳岩正式邀请黄灿盛到自己家中,开始了“闺房之约”。据柳岩透露:此前从来没有男性进入过她的卧室,甚至包括父亲!由此可见,“大头灿”对柳岩来说是多么特殊。为博男友一笑,柳岩化身厨娘,分分钟做出一桌盛宴,打完甜蜜“下手”的灿盛更试探性地问道:“以后要是结婚了也会天天做饭么?”估计这也是“牛奶香蕉”组合的粉丝们最想知道的了。

  原以为一路甜蜜的戏码,没想柳岩却玩起激将法,竟让灿盛看到自己与郭德纲及大鹏的合影照片摆在家中,面对灿盛的询问竟然回答:“如果他(郭德纲)没有结婚,我会追他。”让黄灿盛好生嫉妒!

  此后,二人还做起了饭后运动——洗被单是其中一项。确切的说,此项运动分三个步骤:拆被单、换被单、洗被单,整个过程看点十足。尤其是在卧室里换被单时,灿盛恶作剧把柳岩整个人套在被子里,这让女神“恨在表象,美在心上”。不服输的柳岩立即反击,成功地将黄灿盛骗到床上后,如法炮制将其裹得密不透风,二人嬉戏打闹、欢笑不断,真是羡煞旁人。

  孙坚当起“洗车工” 王霏霏魅惑舞姿在乡间

  与灿盛、柳岩不同,孙坚和王霏霏在田野间扮起了“乡土夫妇”。二人换下时髦造型,一袭农活装束上身,竟然有“这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效果。这一次,“逗比二人组”可以不顾形象地撒野了!先是田间T台秀,随后又倾情为果园代言,他们的表演欲实在令人惊叹。装束虽然够土,但是我们天生丽质,不怕!桃子酸掉了牙也要保持微笑,露齿八颗,不多不少!

  逗比归逗比,约会还是要小甜蜜一下的。为了应对户外强烈的阳光,细心的孙坚早已准备好防晒霜,这让王霏霏感动不已,踏实让孙坚帮忙涂好。洗车时,孙坚玩性大发,拿着童年时的玩具水枪与霏霏开始了枪战,随后一本正经做起“洗车工”,谁知王霏霏则变身性感女郎,伴着节奏一步步靠近孙坚,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惹火的身材、劲爆的舞步让孙坚忍不住直呼:“美眉,好正哦!”劳动过后,二人相拥坐在田野摇椅上小憩,孙坚更幻想起今后的生活,表情分明说着“好甜蜜”。

  黎明夫妇首当“父母” 亲切自然犹如亲生

  别人还在过二人世界,黎明夫妇转眼就拖家带口了!这次,张俪和王阳明当起了临时父母,照看一对兄弟。首次担当父母的二人面对活泼好动的小朋友,都有点束手无策。拼玩具、做游戏,外出去游乐场,几番下来令人疲惫不堪。

  不过可爱的萌娃让张俪心动不已,不仅嘴甜,全程还很乖乖。也许是因为母爱的天性,一向不喜欢小孩的张俪居然爱上了当妈妈的感觉,在与节目中两位“儿子”分别时,更是留下了不舍的泪水,一旁的王阳明心疼不已,不禁拥着张俪连连安慰。此外,王阳明在此次约会过程中对张俪百般体贴,不仅主动请缨照顾起年纪更小些的孩子,还几度追问张俪辛苦么,累不累,更随之送上深情眼神……他在专访中甚至透露:“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有了家庭,不只是两个人在约会。”王阳明与张俪举止行为亲密自如,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二人的感情到底进展到了何种程度,这是要领证的节奏么?

  闺房之中,柳岩、黄灿盛会有怎样的心动瞬间?减肥组合的乡村爱情故事会如何发展?黎明夫妇与两位萌娃度过了怎样的温情时光?本周日晚19:40湖北卫视《如果爱》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29151.shtml report 3815 《如果爱》柳岩灿盛嬉戏。【点击查看组图】湖北卫视《如果爱》三对情侣拆掉了“束缚已久”的红绳,开始了自由恋爱!没有了红绳的牵绊,他们会渐显疏离还是更加亲密?据传,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如果爱》柳岩灿盛床上嬉戏 黎明夫妇首当“父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