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嫁给爱情》收官 韩雨芹多面魅力俘获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嫁给爱情》痴恋李晨
韩雨芹《嫁给爱情》痴恋李晨

韩雨芹《嫁给爱情》饰演职场丽人
韩雨芹《嫁给爱情》饰演职场丽人

韩雨芹饰演韩苏苏
韩雨芹饰演韩苏苏

韩雨芹写真
韩雨芹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康执导,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等明星演绎的情感剧《嫁给爱情》今晚将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的热播使得隐婚、凤凰男能不能嫁、防火防盗防闺蜜等话题再一次成为热门话题。剧中韩雨芹的精彩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对苏苏这个角色真是又爱又恨”,同时也因此对她的新作《离婚律师》更为期待。

  《嫁给爱情》聚焦时下热门话题 韩雨芹出演别样职场丽人

  韩雨芹首次饰演“心机女神”,爱上闺蜜燕茜(贾青饰)男友马明宇(李晨饰)不可自拔,并放下身段倒追凤凰男马明宇,徘徊在友情与爱情的漩涡中饱受折磨。虽最终如愿以偿与自己爱的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却是以不能见光的隐婚方式实现的。这个中滋味饰演韩苏苏的韩雨芹最有发言权。韩雨芹表示苏苏这个角色对于自己也是演艺生涯的一次挑战,看到观众表示对苏苏这个角色“又爱又恨”很欣慰,算是对自己演技的变相认可。

  韩雨芹首搭李晨演情侣 戏里爱情纠结戏外共同成长

  剧中,韩雨芹与李晨扮演一对隐婚夫妻,这也是韩雨芹与李晨首次合作情侣档。戏中情节跌宕起伏,选择隐婚使其婚姻苦涩多于甜蜜。韩雨芹表示,戏里比较虐心但戏外与李晨合作却很开心,因为李晨对自己比较照顾,并且合作也很有默契,所以很期待能有机会再次合作。同时两人均表示不会选择隐婚这种方式。

  观众大赞韩雨芹演技 期待她有更多突破表现

  韩雨芹饰演的苏苏在剧中是一个比较难把握的角色,苏苏的性格和选择方式最开始遭到不少观众的不理解。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韩雨芹饰演的苏苏展现出许多让人心疼的部分,让人又爱又恨。而据悉,韩雨芹的新作《离婚律师》也即将于各大卫视播出,新剧中她扮演姚晨的闺蜜汤美玉,是个忠于爱情忠于婚姻的完美女性,但不同的是新角色更温柔,并且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年轻律师。尽情期待韩雨芹的闺蜜系列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8993.shtml report 4126 韩雨芹《嫁给爱情》痴恋李晨韩雨芹《嫁给爱情》饰演职场丽人韩雨芹饰演韩苏苏韩雨芹写真搜狐娱乐讯由王小康执导,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等明星演绎的情感剧《嫁给爱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