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百老汇“极限震撼”八月落地鸟巢 震撼身心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震撼"八月落地鸟巢 

"极限震撼"八月落地鸟巢 


  搜狐娱乐讯 美国纽约外百老汇创意秀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8月底将继2013年北京驻演50场之后,再度回到京城,在鸟巢为观众奉上30场全球顶尖的“创意秀”,略区别于2013年“极限震撼”的2.0升级版,仍由去年的主办方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引进,北京木马星座文化传播与三匚创意秀共同承办。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从6月6日起在上海赢得开门红,获得主流媒体评出“2014年上半年上海观众最喜爱演出”,保持观众“零差评”记录,持续刷新上海演出市场周末票房记录。近日,“极限震撼”鸟巢站组委会发布消息:“根据市场需求和观众呼声,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北京地区的演出将于八月底落地地标建筑鸟巢。”

  超震撼观演体验曾火爆2013夏季

  创意秀“极限震撼” (Fuerzabruta),简单的归纳来说即是一部没有剧情、没有座位、没有固定舞台、却可以直达人心的一部360°剧场秀。“秀”为英文词“SHOW”的音译,是一种集合灯光、音响、舞台装置等各方面元素的表演形式。极限震撼的演出共分九个章节,由阿根廷导演狄奇创作,没有情节、没有故事,演员表现的是身体和创意的“极限”,观众要保持情绪饱满、充沛直到达到身心的极度“震撼”。

  观众入场观看“极限震撼”,先是要站在黑匣子一般的方形剧场里,因无座位限制所以没有理论上的第一排和最佳视角,演出场内每一个地方都是表演的中心区域,即使你站在最后一排。开场,在人群的中心,身穿白色西装的男子在传送带上不停地奔跑,在做着脱西装等高难度动作的情况下展示速度与协调能力的极限。但挑战仍未结束,传送带上的 “墙”、撞破、穿过、漫天飞舞的纸屑、剧场高处360的奔跑、神经质的复杂舞步、都将全场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的沸点。

  演出装置、灯光、音乐、场景的运用几乎达到了想象力的极致,以致一些演出团体新创作的剧目对此竞相模仿与借鉴。看似无剧情的“秀”,实则隐藏着激烈的“变奏”,人物的表现也往往都能契合生活这一大主题。对现场场景,记者能用一些家常话的语言描述,但剧中的意义与构思却要通过导演狄奇的话去理解:“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对于‘极限震撼’的剧情化理解和解读,我不希望把观众的思想用语言框住。”

  唯美场景受摄影者追捧

  “极限震撼”最唯美的一段演出是“水舞”部分,上海媒体将观众上方的女演员恰当的形容为“美人鱼”,这一段表演演员在观众头顶上制造了一个底面完全透明的塑料泳池。观众身高只要有1.65米以上,就可以在它逐渐下降时,伸手摸到—在这个透明泳池里“游来游去”的外国美女。她们还会在水底向观众做出好奇卖萌的友好表情,在场观众无不在惊叹之余举起手机对梦幻般的画面进行拍摄。演员们“游”得澎湃,观众视觉得到极大满足,就连听觉也会变得“十分震撼”。

  早在5月的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就向到场媒体展示了五位摄影师在2013年工体演出时的摄影作品。而上海、杭州的运营商更是组织了手机摄影作品评比,收集了众多现场美图以供日后集结成册。

  工体转战鸟巢 升级版更受欢迎

  从去年夏末“极限震撼”首次落地中国北京工体的试水,到如今的大中华区巡演火热展开,仅一年时间内这场无与伦比的创意秀就已经深入中国都市时尚群体中。主办方透露,原本第一轮巡演是计划在收官时再到北京上演,但通过各媒体的反馈和数据显示,北京观众热情仍然在持续高涨,所以特地选择了8月21日,即极限震撼引进一周年之际再回北京,并将演出地点定在鸟巢。

  相对于去年在工体针对都市先锋市场人士的首次落地,今年将演出场地更换在鸟巢做“限量三十场”的演出,主办方更多的考虑到了大众群体,不管是北京市民还是外来游客,届时将会在鸟巢旁边看到一座充满前卫时尚风格的“极限震撼”秀场,并可以走进其中领略世界级的先锋创意表演,为朋友聚会和茶余饭后增添时尚谈资。

  同时,“极限震撼”鸟巢站组委会透露:今年为观众奉上“极限震撼”2.0升级版,不同于去年在北京工体上演的版本,2.0版融入现场鼓乐队、360度环形幕布和最受观众喜爱水舞加强版等环节,可以让观众在感官上更加“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5716.shtml report 2740 "极限震撼"八月落地鸟巢 "极限震撼"八月落地鸟巢 搜狐娱乐讯美国纽约外百老汇创意秀“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8月底将继2013年北京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