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今晚大结局 第二部“继承季”已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周一围从对手到恋人
朱丹、周一围从对手到恋人

张铎最终迷途知返
张铎最终迷途知返

朱佳煜懂事贴心被赞演技好
朱佳煜懂事贴心被赞演技好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打造,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志坚、张铎、苏小明、是安等人主演的律政职场情感大剧《金牌律师》即将于今晚收官。观众虽然有万分不舍,但可以看到各位律师最后的归宿也是美事一桩,可以完满心愿。

    悬念留到最后 观众依依不舍

  设置悬念,是《金牌律师》的拿手好戏,每个案件都有自己的小悬念,神秘人的存在又成为贯穿全剧的大悬念。即便到了剧集的最后,还有需要观众翘首以待的情节,真正做到有始有终。正是这份用心,让该剧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

  故事棒、演员佳 中国好律政剧

  《金牌律师》是中国第一部专门讲述打婚恋官司的电视剧,正是这个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切入点,让它成为大家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涉及到的离婚案例新鲜但不猎奇,有一定的指导作用。由段祺华大律师率领的专业律师团队打造的剧本,让该剧的台词大放异彩——每一句都非常有力量,没有半句的废话,全是实料。无论是从职业角度还是戏剧角度来说,“性价比”都很高。另外,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有非常明显的人物性格设定,还带一些小缺陷凸显真实,朱丹塑造的“外强中干”的朱言、周一围塑造的“幼稚鬼”苏东、黄小蕾塑造的“背叛女神”全敏敏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各位演员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展示、提升了自己的演技。许多网友在看完之后成为了朱言和苏东的CP粉儿。

  告别“离婚” 迎来“继承” 《谁是继承人》已启动

  《金牌律师》在策划之初就是一个品牌系列剧,即将收官的是“离婚系列”,在观众大呼不舍的同时,制片方早已经开始准备第二部的内容,喜欢该剧的观众可以小小高兴一下。据段祺华律师透露,《金牌律师》第二季将把注意力放在继承案上,在第二部《金牌律师之谁是继承人》中,剧集将探讨涉及到亲情、爱情、反应复杂的任性和人们的各种情感在继承财富面前,所体现出来的不堪一击。而在演员方面,是否由原班人马出演暂时还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今晚东方卫视《金牌律师》大结局,敬请期待完美收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6116.shtml report 3848 朱丹、周一围从对手到恋人张铎最终迷途知返朱佳煜懂事贴心被赞演技好搜狐娱乐讯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打造,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志坚、张铎、苏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