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新剧照曝光 李东学叶青上演朦胧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青给李东学送香囊
叶青给李东学送香囊

李东学与叶青上演朦胧爱恋
李东学与叶青上演朦胧爱恋


  搜狐娱乐讯 由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赵立新等主演的暑期档浪漫武侠片《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在片中,除了张震、李东学、王千源“锦衣天团”的动作戏份外,爱情戏份也是该片颇具看点的部分。其中,李东学和叶青的爱情戏朦胧唯美,为全片带来了一丝温暖浪漫的色彩。

  在《绣春刀》中,李东学饰演的“三弟”靳一川是“锦衣天团”中性格最单纯天真的一位。导演路阳曾这样形容靳一川,“绣春刀-飞燕的所有者,刀法之快在北镇抚司无出其右者,内里却是个阳光快乐的人,一句话,招人疼。”而叶青在《绣春刀》中饰演医师张白鹭的女儿张嫣,是一位美丽淳朴的姑娘,对常来找父亲看病的靳一川渐生情愫。

  不过,靳一川和张嫣两人,一个是刀口舔血的锦衣卫,一个是市井中的清新萌妹子,两人身份的反差会延续出什么样的一份感情也让人期待。

  谈及两人在片中的情感戏,李东学表示“这戏里的爱情是初恋的感觉,那个女孩很美好很单纯,他们之间的爱情就是很纯洁的,没抱过没亲过,连手都没碰过,但让人觉得很舒服。”而叶青也认为,片中的爱情很唯美,为片子增添了很多浪漫色彩。

  李东学此前在《甄嬛传》里的“果郡王”深入人心,而叶青在《步步惊心》中的“玉檀”也让人印象深刻。此次两人穿越时空上演全新的朦胧爱恋,着实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虽是首次合作,李东学还是忍不住称赞对方,“叶青比我想象的成熟,有经验。这种懵懵懂懂的情感,需要的是细节和细腻,因为没有太多直给的东西,你需要让观众觉察到这份情感、这种悉心、这种相许,她做得很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0085.shtml report 3469 叶青给李东学送香囊李东学与叶青上演朦胧爱恋搜狐娱乐讯由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赵
(责任编辑:潘思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