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自信身材会变好 凭借毅力改变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张惠妹
张惠妹


  很多人都在关心张惠妹的身材,反而忽略了她的音乐。面对这些报道,越来越自信坦然的阿妹丝毫不介意。对于她而言,如今唱片公司“品牌总监”的头衔更重要。出任EMI大中华区的品牌总监,挖来了罗志祥杨丞琳两位一线歌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妹坦言在音乐上做总监还是第一次,“这对喜欢唱歌的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跟不同的歌手合作。”

  之前采访张惠妹,问及女人的自信和身材有关系吗?阿妹回答:“当然有关系。怎样让自己最舒适,散发该有的气质和感觉,对女人来讲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刻意做奇怪的修饰。”所以,即便这次亮相的阿妹被拍到长胖很多,可她依旧坦然面对:“最重要的是健康和开心,会凭毅力改变自己。”她表示正忙练舞及拍摄MV,自信一个月后身形更佳。

  其实,面对关于自己的诸多报道,张惠妹早已学会坦然。“我对任何事情都看得比较清楚,比较自信。经历过那么多事情,我一直在学习,不管是工作上的,还是工作以外的,我觉得自己现在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自信坦然。”出任EMI大中华区的品牌总监,对此,张惠妹表示:“在其他方面(高跟鞋设计)当过总监,但在音乐上做总监还是第一次。这次当官,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跟不同的歌手合作。”如何管理新签约的罗志祥和杨丞琳?阿妹称:“只会给意见,不会改变他们的风格,因为他们都是成熟艺人,但彼此还是需要‘磨合’。”

  此外,张惠妹的新专辑《偏执面》中的《三月》,有网友说这首歌记录了张惠妹和酒保三年的感情。而阿妹告诉记者,“这首歌中有很多情感,有别人的,也有我看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37111.shtml report 2526 张惠妹很多人都在关心张惠妹的身材,反而忽略了她的音乐。面对这些报道,越来越自信坦然的阿妹丝毫不介意。对于她而言,如今唱片公司“品牌总监”的头衔更重要。出任EMI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张惠妹自信身材会变好 凭借毅力改变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