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灵魂女主”到“最美女红军” 万茜华丽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十送红军》剧照
万茜《十送红军》剧照
万茜《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
万茜《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

万茜《我家有喜》剧照
万茜《我家有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央视红色大剧《十送红军》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获得了极大关注和良好口碑。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戴澜,将一个女红军的悲壮蜕变诠释得淋漓尽致,被观众称之为“最美女红军”。万茜塑造过不少军人角色,在比较有代表性的《特种兵之火凤凰》、《我家有喜》中,均以亮眼的表现收获好评声无数。

  《十送红军》——“最美女红军”戴澜

  在《十送红军》唯一一个以女红军为主线的单元中,万茜饰演女红军戴澜。从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文艺兵到饱经战场洗礼的女红军,万茜精湛的演技令观众折服。初到战场,戴澜恐惧绝望,频频落泪,而在战友的帮助与支撑下,戴澜的坚毅无畏感动观众。

  万茜曾在采访中表示,“戴澜是一个让我心疼的角色”,从接到角色邀约到读完剧本,万茜在最短的时间内决定要出演这个角色,戴澜所传递出的勇敢与坚定打动万茜,而她传神的演绎也呈现出一个无可挑剔的戴澜。为了信仰,戴澜毁容、吞碳,所有女人畏惧的事情一一尝试过了,而当一个如同男人一般的女红军再次亮相之时,留给观众的依旧是那个神采奕奕的“最美女红军”。

  《特种兵之火凤凰》——“灵魂女主”安然

  提起“灵魂女主”安然,想必看过《特种兵之火凤凰》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她漂亮勇敢,在任何时候永远冲在最前线。安然仅出场十分钟,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导演刘猛透露,因为档期原因万茜只能客串该剧,而原本客串的角色并不是安然,在一天的客串结束后,万茜驾轻就熟的演技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肯定,于是临时开会决定调整角色,废除万茜已经客串一天的戏份,由其饰演“灵魂女主”安然。结果不出预料,在《特种兵之火凤凰》播出的第一天,万茜所饰演的安然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随即引发“人肉搜索”。

  《我家有喜》——“麻辣教官”白木喜

  在2012年湖南卫视热播剧《我家有喜》中,万茜饰演的白木喜令观众十分喜爱,这个坚强而不失温柔的角色令万茜人气飙升。剧中,她是父亲面前的乖乖女,妹妹面前的好姐姐,恋人面前的小女人,每一面的白木喜在万茜的诠释下活灵活现,时而霸气威武,时而坚定隐忍,“麻辣教官”白木喜深得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10135.shtml report 3557 万茜《十送红军》剧照万茜《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照万茜《我家有喜》剧照搜狐娱乐讯央视红色大剧《十送红军》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获得了极大关注和良好口碑。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