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之谷》曝世界杯番外篇 贱萌神兽预热半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龙之谷》狗狗剧照
《龙之谷》狗狗剧照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拉开帷幕,由巴西对阵德国。与此同时,阿根廷与荷兰的另一场半决赛也将于7月10日正式打响,2014年世界杯也将随之步入高潮之战。即将于7月31日暑期亮相的3D动画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也在今年世界杯大战的关键时刻发布了特辑预热造势。

  与世界杯同档,《龙之谷》奉献趣味番外篇

  《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中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这部耗资1亿,筹备2年,历时2年精雕细琢的影片和世界杯同在7月档期,制作人员又特地推出一款“贱萌神兽版”花絮视频,这款花絮时长1分钟,主角是电影主人公兰伯特身边的两只萌宠——小剑和小盾。整支花絮采用清凉的白色背景,两只狗狗憨态可掬的上演了一场“1对1”足球大战。

  视效惊人,贱萌神兽再添可爱元素

  在前不久针对圈内人士的推介会上,《龙之谷:破晓奇兵》的亮相就博得了圈内人士的满堂彩。北京时代华夏今典电影院线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鹤沪在谈及《龙之谷》的观影感受时就说:“在全球聚焦巴西世界杯时,《龙之谷》给人以眼前一亮、为之一震的感觉。中国动画电影已经走在中国足球的前面,走国际合作路线、讲全球通晓故事、行精雕细琢制作、选适合自身档期。《龙之谷》显国际范,相信观众会喜欢,市场会追逐。龙的传人将见证《龙之谷》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在《龙之谷》大电影中,战士杰兰特身边也少不了贱萌的宠物,世界杯特辑中这两只长相奇怪实则战斗力无穷的狗狗,就是原著中万众希冀的神兽宠物之一,这两只狗狗的出现想必让粉丝们非常激动。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这两只狗狗一直陪伴着主人公,伴随着他从一个一文不名的稚嫩青年成长为一名勇敢、坚毅、伟大的屠龙战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06580.shtml report 2510 《龙之谷》狗狗剧照搜狐娱乐讯7月9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拉开帷幕,由巴西对阵德国。与此同时,阿根廷与荷兰的另一场半决赛也将于7月10日正式打响,2014年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