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电视台2》 > 《疯狂电视台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电视台2》主创团队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一、 SMG演艺中心

  SMG旗下现场娱乐专业运作公司-SMG演艺中心将布局演唱会、舞台剧、音乐节及互相体验中心等现场娱乐项目,致力打造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传媒演艺平台,开创华语娱乐演艺产业新模式。依托旗下优秀电视节目、内容资源和平台优势,运营了以《今晚80后》品牌为核心的新喜剧产业项目、《妈妈咪呀》中文版及《猫》、《往事只能回味》等音乐剧、话剧项目,票房及口碑均有不俗表现。

  二、全民大剧团

  2009年六月,由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与爱将谢念祖共同成立,并邀请剧场大师赖声川导演担任艺术顾问。以“让台湾创意,在华人世界发光”为宗旨,希望中国人到剧场看戏,就像看电视、上网一样,能够成为「全民运动」!希望舞台上演出的戏,就像电视娱乐节目般平易近人,贴近庶民生活!希望建立更优质的演出平台,让更多文化创意工作者共同投入!现有作品《疯狂电视台》、《疯狂偶像剧》、《往事不能回味》、《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答应的!》等大多喜泪交融,时尚好玩,开创了华人剧坛独具特色的全民风格。

  导演:谢念祖

  每天晚上九点钟,「全民大闷锅」几乎已经成为台湾民众解闷舒压的最佳调剂。而谢念祖就是这股风潮的原创者。从剧场导演出身到电视综艺节目编导功力受到瞩目,黑门山上的剧团、一元布偶剧团,直到现在的《全民大闷锅》以及《住左边住右边》等剧,都能看见他在各样题材上如何呈献其喜剧风格。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61818.shtml report 1040 一、SMG演艺中心SMG旗下现场娱乐专业运作公司-SMG演艺中心将布局演唱会、舞台剧、音乐节及互相体验中心等现场娱乐项目,致力打造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传媒演艺平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疯狂电视台2》主创团队介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