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试戏指定郝凯瑞 为角色三周暴瘦二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好凯瑞剧中黑手党造型
郝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宣传照

郝凯瑞剧中造型
郝凯瑞剧中黑手党造型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兼主演的肖央、王太利等主创人员齐聚一堂,为该片宣传造势。遗憾的是,片中饰演意大利黑手党“古惑女”的洋妞郝凯瑞(Kerry Berry Brogan)由于在海外,抱憾缺席。不过虽然身在洛杉矶进修,郝凯瑞依然心系《老男孩》,遥祝电影票房能够大卖。

  受伤险与《老男孩》失之交臂

  早在试戏阶段,《老男孩》剧组就找到郝凯瑞,希望她能参演这一“古惑女”角色。试完戏之后郝凯瑞本来对筷子兄弟这部动作喜剧很感兴趣,也认为这个心狠手毒、睚眦必报的女魔头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挑战。然而此前不久,郝凯瑞在一次主持活动后不慎在冰面上滑到,导致枕骨骨折,危及颈椎,非常严重。这时她刚从美国治疗回来。她说,“那个时候刚把颈托摘下来,带了四个半月都不能动脖子,我觉得做什么都很吃力,更不用说拍戏了。这并不是我最好的状态,于是我就谢绝了。”因为那时候不太想拍戏,郝凯瑞就去波兰学习声乐。这期间剧组给她打了很多国际长途电话,希望她能出演。

  导演试戏指定郝凯瑞出演

  剧组打来电话时,郝凯瑞还尚未完全恢复,“受伤之后我胖了很多,剧组希望我能再瘦一点。如果没有受伤,我平时很了解我自己,我可以保证在三个星期内瘦到多少或者胖到多少,但是当时我心里很清楚我确实很没把握。我也不想对剧组不负责任,我就跟他们说了我特别感谢但是我可能真做不到”。第二天副导又给她打电话,向她转达了整个剧组的讨论意见。导演说,“我要的不是模特,我要的是演员。我们为这个角色已经试了两个月的戏,而凯瑞试得最好。”剧组的负责人也表示了对郝凯瑞的信心,“我们都信任你,如果不能完全做得到也不用紧张,这个意大利女孩也确实需要丰满一点,但是我们相信你如果现在开始努力你肯定能行,你肯定能成功。”郝凯瑞表示很感动,就答应下来,“我特别感动,觉得他们这么信任我,我怎么能不信任我自己?我从接电话那天之后就开始拼命地健身。”

  为角色两周暴瘦十斤

  为了能让自己更贴近角色的形象,尚未完全康复的郝凯瑞便展开了自己的减肥计划。少吃多餐,多吃蔬菜,还每天坚持进行三次锻炼:早晨上课之前做45 分钟高强度交叉训练,中午1000个跳绳加200个仰卧起坐,下课后进行跑步训练,而跑步之前全身抹瘦身辣椒膏,跑步的时候辣得泪流满面。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两个星期内瘦掉了十斤。进组时候郝凯瑞还想争取更多准备时间,但进组时候剧组已经很满意。郝凯瑞笑着回忆称:“虽然在这个过程当中辣椒膏让我感到很痛苦,但我收获特别大,我学到了最大的动力来自于别人的信任和支持。所以我一直想感谢肖导。我进了组之后导演还帮我学会把我一些受伤的无奈、愤怒、和当时的实际情绪融入到角色里。”《老男孩猛龙过江》即将在全国公映,还在美国学习的她祝愿这部电影能够取得杰出的票房成绩,也希望广大观众能在7月10日走进电影院去支持这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0707.shtml report 2194 郝凯瑞(KerryBerryBrogan)宣传照郝凯瑞剧中黑手党造型搜狐娱乐讯7月7日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兼主演的肖央、王太利等主创人员齐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