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足女神范》熊黛林驾临 聊郭富城并期待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
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近期,文艺女神汤唯突然宣布要嫁人,温婉大气女神李小冉神秘闪婚,宅男女神徐若瑄也晒出了结婚照,气质女神周迅更是帅气公布恋情,娱乐圈的女神们貌似都要集体打包嫁人了。疼惜女神嫁人的网友别急,还有未嫁女神期待着爱情。在《拜金女王》中饰演名模的熊黛林,集天使与魔鬼于一体的她在参加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时说:“期待爱情的出现,但是现在要专心于工作。”

  熊黛林与“天王”郭富城爱情长跑七年,却未能经受住七年之痒的考验,在浙江卫视7月8日(星期二)晚22:00播出的《十足女神范》中,熊黛林再次谈起前男友,她表示跟郭富城以后只谈工作不谈情,她也爆出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传统一些的中国人,对两个人的未来有规划的圈外人。

  本期节目,48岁半却有着少女幻想的1号平民女神格外引人关注,她嗲里嗲气的娃娃音、小萝莉手指顶下巴的动作配上李大齐为她私人定制的粉红色少女裙,让众优质男士尖叫不已,有着妈妈年龄的“小萝莉”会是今晚十足女神吗?

  熊黛林: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跟出色演员合作的机会包括郭富城

  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的中国名模熊黛林一袭白色抹胸长裙坐镇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她高贵的气质和缄默的笑容力压在场经李大齐精心打造的平民女神。然而对于人生幸福,“熊女神”却表示自己“很期待爱情快出现,但现阶段会专心于工作。”

  在节目录制中场休息时,导播给无聊的观众切出了《中国好舞蹈》,其中天王级评委郭富城的画面正巧被坐在殿堂级女神之位的熊黛林看到,她不知不觉会心一笑,解释说:“在大屏幕上看到他的时候笑了,只是因为像是看到许久不见的朋友,笑笑而已。”

  在大多数人心目中,熊黛林是一个根深蒂固的香港人,有一部分原因是她曾经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绯闻女友。两人交往七年,虽然郭天王没有给她名分,但是外界早已将她列为正牌“天王嫂”,原本已传谈及婚嫁的恋情,最后却传因第三者的介入而止于七年之痒。

  在《十足女神范》,“熊女神”表示以后跟郭富城不谈情,只谈工作:“不会跟他复合,”但是“我不会排斥跟他(郭富城)的工作合作,他是一个很努力、很敬业的演员,而且他是天王级的艺人,相信很多人都会很想跟他合作,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的心态,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跟出色演员合作的机会,更不会放弃任何可以增值自己的机会。”

  熊黛林分享男神标准 给得了未来

  相较于女神的高高在上,男神貌似更接地气点。葛优、王宝强、马丁都会频繁地被平民女神封为心中男神。熊黛林认为:“葛优和王宝强是很优秀的男神,他们身上有自己的优点和吸引力。”而“熊女神”心中的男神是:“有事业心、有上进心、有性格”的男生,与其合作过的何炅就是她心中的男神一枚,“跟何炅拍戏的时候,感觉他是很有礼貌、很谦虚、很有幽默感的男生,他很有魅力。而且他的事业做得那么成功,当然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不管男神再怎么接地气,“神”不能拿来做另一半。“熊女神”在《十足女神范》也说出自己经验之谈:“我喜欢很有计划、为两个人的将来打算的男生,而不是每天只会哄你开心,嘴上说多爱你,却什么也给不了你的男神。”对于自己选择另一半的要求,熊女神大方地说:“对于我未来的男朋友,我希望他是传统的中国人,有中国人的美德:谦虚、有上进心、工作勤奋。我不会特别在乎他是做甚么职业的,只要是正当就可以,最好是跟我不同行业。因为自己已经很忙,如果在同行的话,怕大家相处的时间太少。”

  更多精彩,尽在浙江卫视7月8日(星期二)晚22:00播出的《十足女神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37138.shtml report 2641 熊黛林搜狐娱乐讯近期,文艺女神汤唯突然宣布要嫁人,温婉大气女神李小冉神秘闪婚,宅男女神徐若瑄也晒出了结婚照,气质女神周迅更是帅气公布恋情,娱乐圈的女神们貌似都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